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愛的那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那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她,是我世上唯一敬愛的人。她,可以令我哭,令我笑,令我傷心,令我高興……他無所不能,但我卻不珍惜……

  還記得那天,天氣很陰沉,那空氣讓我感到胸口很悶,憋得喘不過起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到家門口,用腳使勁踢了門一下,在門外的我隱隱約約聽見媽媽從廚房趕到門口匆匆的腳步聲。“咔嚓”,門打開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回來啦。”不知怎的,心頭莫名其妙的燃起一縷火苗,我不耐煩的對她說:“開個門都這麼慢,真是煩!”我說著走進屋,把書包重重的扔在地上,趴在桌子上,托着下巴發獃。“怎麼啦?”媽媽親切地問。我沒有回答她,繼續望着牆角發獃。媽媽這時走進廚房,端了一碗熱湯出來:“來,喝吧,喝完去寫作業,啊。”我在碗邊輕輕抿了一小口,皺着眉頭說:“這什麼湯啊,這麼油!真難喝!”我把碗“啪”的一聲放在桌上,轉身拎着書包進了房間。我坐在椅子上回想着剛剛發生的事,突然感到心裡有些難受,後悔剛剛不該和媽媽那樣說話,想去道歉,卻又不好意思。

  想着想着,聽到廚房有聲音,我把房間的門打開了一條縫,看去:媽媽把我剛才喝的湯重新倒進鍋里溫了溫,用勺子一點一點的把油撇出來,然後品一品,還不行,就再來。直到行了,才點點頭,端了出來。媽媽喊道:“來,出來喝湯啦!”我低着頭走向餐桌,坐在椅子上。“嘗嘗這回怎麼樣?”我舀了一勺,細細品嘗,喝着喝着,眼淚從眼睛里滑落下來,媽媽走過來問我:“怎麼啦,怎麼哭啦?”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大哭起來。

  朋友們,我們一定要珍惜任何人給我們的愛,因為愛,是偉大的,愛,是萬能的。愛雖是無形的,但是她是世界上最充實的,愛不是隨時隨地都會有的,所以愛是珍貴的!

  初一:孫瑾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那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