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忙碌的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早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被子里呼呼大睡正起勁的時候,鬧鐘調皮地叫了起來。我生氣地一拍它的腦袋,繼續睡覺。直至六點半,老媽掀開我的被子,喊我起床,而我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眼看老媽的頭頂上開始冒火了,趁她還沒揍人,我快速穿好衣服趕緊溜之大吉。

  我用了4分鐘的時間洗漱完畢,在七點十五分的時候,我已經坐上了餐桌,連我本人都有點懷疑自己的速度了。很快的,老媽就端着一碗白粥上來了。“我要吃紅燒肉”我對老媽說:“這點東西根本吃不飽。”老媽瞥了我一眼,說:“早上就這麼點時間,沒工夫給你做紅燒肉,將就着吃一點吧。”我很不情願地喝完了整一碗粥。

  在七點四十分的時候,我們已經在去學校的路上了。在車行駛到一半的時候,我才發現眼鏡忘了帶。沒辦法,老媽只得調頭往回開。回到家,我翻箱倒櫃,就算是孫悟空取經都該取到了吧。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一直放在門邊的玻璃桌上。

  好不容易到達了學校,卻在邁向第三步的時候摔了個狗啃泥。我慢慢地爬起來,小步地走向教室。最後,我還是踩着7點59分的小尾巴勉強沒遲到。現在想起來啊,可真是又可憐又好笑啊。

  浙江紹興紹興縣齊賢鎮中學初一:菠蘿草莓派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