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忙碌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早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起來,睜開眼睛,就先想着,一定得把昨天從網上給小臭買回來,不合適的褲子給退了,然後自己還想的是,可以找一個便宜一點的快遞公司,不然只給了八塊錢的運費險,如果隨便寄一個快遞的話,八塊錢是肯定寄不出去的!

  又想着昨天諮詢的關於賣信用卡積分的事,今天早晨也得出去賣一賣,畢竟多少都是錢,每當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總想着恨不得連自己出去給賣了!

  還有借了好友的電推也該送送了,好借好還,再借不難,這是自己一貫以來的做法!

  因為心裡裝着太多的事情,所以早晨七點多就醒來,再沒有睡着!忙碌着幫好友葉子點紅包發鏈接,拆紅包,每天早晨一如既往的忙的事情,忙完之後,小臭也開始醒了。

  忙碌着做早飯,吃早飯,收拾自己,洗漱出門,一口氣出了門之後,首先決定去,賣信用卡積分,經過好長時間的諮詢,操作最後才發現只賣了19塊錢,不過想一下也好歹總比沒有強!

  在窮人的世界里,好像錢沒有多少的概念,只要有多少都是好的!

  然後第二步就是去郵政退褲子,因為有人說郵政快遞比較便宜,經過一番諮詢問路之後,也總算是順利寄出,並且也確實不貴。只花了八塊錢!

  最後一站時去,好友家給好友送電推,到了好友家,時間已經過了11點,感覺忙忙碌碌,一早成什麼都沒做就過去了!時間好像總是在不經意間,走的最快。

  真的是忙碌的一早晨。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