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早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忙碌的早晨 

  “叮鈴鈴,叮鈴鈴”懶蟲起床……“哎呀,這個該死的鬧鐘,我正在做夢呢!又被你打斷了。”我一邊按下鬧鐘,一邊抱怨說。 

  我翻個身,蒙上被子,準備再進入夢鄉。只聽“咚”的一聲,媽媽粗暴地踢開門,大吼道:“你這個小懶蟲,快起來!鬧鐘已經響了好久了”我懶洋洋地說:“哎,天沒亮,我還要睡覺!媽,等一會再吃早飯吧。媽媽“呼”地一下掀開被子,把我從床上拖了起來。我無可奈何地坐了起來。啊呀!衣服穿反了,紐扣扣錯位置了!我連忙調整過來,哎,真是忙中出亂呀! 

  好不容易穿好了衣服,刷好了牙,媽媽又吼道:“還不快去吃早飯,已經 7點了!”我連忙跑到餐桌旁,見餐桌上擺滿了豐富的早飯。我連忙端起一碗粥就喝了起來。真燙!我吐了吐舌頭,隨手把一杯牛奶端了過來,可還是很燙,我對媽媽抱怨:“今天的早飯怎麼都那麼燙啊!”說著,我把牛奶往旁邊一放。只聽“啪”的一聲,杯子落在地上,被我打碎了,碎片濺得到處都是。啊呀,不好,我的肚子很疼,大概是要大便了吧!我抓起一本書就向衛生間跑去。媽媽大叫道:“快點---,要遲到了!”這時,我拿一句自編名言說:“管天管地,管不住小便大便。”終於好了,我對媽媽說:“請幫着整理一下,拜拜嘍!”說著,我抓起兩片麵包就向車站跑去。 

  等了十分鐘,車終於來了,我看了下時間,7點20分。叔叔,請開快點,不然我要遲到了。我對司機說道。汽車開了一半路,又遇上交通堵塞,我不禁抱怨道:“什麼時候交通堵塞都沒事,怎麼偏偏趕上我上學的時候呀?”司機只能拚命的按喇叭嘟-----嘟!我以便把耳朵堵上,以便拉開窗子叫道:“前面的車快點開,我還要上學呢!”只聽前面路口的司機說:“交通堵塞了,小朋友,你再等一會吧!”我還想爭論,結果淋了一頭雨水,我急忙把腦袋縮回來,哎呀,凍的我渾身直打哆嗦。這時,前面的車終於動了起來,哎,終於到校了。 

  我跑進教室,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啊,終於沒遲到,我暗自慶幸。今天真是個忙碌的早晨啊!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