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6歲,正讀學前班,我被檢查出患了肝炎。 

 那個黑色的日子,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3月18號。 

那一次學校要體檢,而我就被檢查出患了肝。那時候我還不懂事,以為沒什麼,但父母知道后,都快崩潰了。只記得從那以後,本來婆媳關係不好的奶奶和媽媽關係變的更僵了。媽媽責怪當初奶奶帶我回家鄉而染了這種病,奶奶一個勁的自責。也正是因為這樣每次我說起奶奶,媽媽說話都會話中有話。當初,爸爸幫我請了一個月的假,帶我東跑西跑的去求醫。我真傻,還以為爸爸帶我去玩呢,只是一個勁的高興,我竟然沒發現父母的異常。後來醫生說這種病治不好,要等自己恢復。 

  從此之後,父母對我的態度變得冷淡了。我犯了一點錯,媽媽就罵我,甚至用衣架,雞毛彈打我。一次我喝湯不小心打掉了,媽媽就火冒三丈罵道說:"你這個死丫頭,做一點小事都做不好,死又不死掉,在這裡浪費醫藥費...”那時雖然我很小,當我聽了后,心都碎了。我不敢出聲反駁,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沒有資格。那時,爸爸媽媽對弟弟更好了,雖然爸爸沒有出聲嫌棄我,當我心裡知道他對我和對弟弟是不同的。 

  那時,我對於父母來說,我就是一個定時炸彈。我的碗筷,杯子,衣服所有一切都分開來用,甚至連親近弟弟的機會都沒有,雖然我知道這樣是為了避免傳染更多人,但我幼小的心靈早已深深受到創傷了。 

  長大后,我漸漸懂得了我自己不受歡迎。我不敢將自己的病情告訴別人,我害怕別人會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待我,我怕我會失去朋友....我開始用冷漠,孤獨來偽裝自己,我不敢向別人打開我的心。我用冷漠來對待父母對我的歧視。我想告訴父母說,你們知道嗎,我很害怕看見別人家庭幸福的情景,我很害怕要寫關於親情的作文,我很害怕你們互相追究我的病是怎樣染上的,是誰責任....如果這還不夠,你們想過我的感受嗎,有嗎?對於你們的責怪,我已無力在辯解了,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時間沖淡了心頭的傷痕。現在我懂得是現實是的殘酷,我終於學會了接受現實了。現在我不懂得怎樣哭了,因為我已經麻木了。我現在努力讓自己快樂,用幽默的語言來贏得了朋友,我害怕沒有朋友,我害怕朋友會背叛我,所以我努力挽留着朋友。我也害怕回家,對於那個家,我經常問我自己,那是我的家嗎?我經常大笑,但我知道我自己並不快樂,我知道經常笑的人不一定會快樂。我努力用成績,乖巧去討好父母,儘管我不快樂了,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讓我的父母互相詆毀了..好嗎? 

  只有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我才卸下偽裝面具,收去了笑容,因為我已經遺忘了愛......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