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報名那天,忙碌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那天,忙碌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清早的就聽見一聲殺豬般的叫聲,“啊,今天報名啊!完了完了,都這麼晚了。”當然那是我叫的,今天要報名了,但是我還什麼都沒準備,心想:完了完了,都這麼晚了,今天可是報名的日子,我連要報名的作業都沒準備好,哎~心裡焦急,憤怒。為什麼焦急你們應該知道了吧!而憤怒呢?就是因為爸爸媽媽沒準時叫我起床,於是,我把什麼都賴在我父母身上。我實在被氣過頭了,就開口大叫:“你們怎麼這麼晚叫我起床?你們不知道今天我要報名么?”我的父母自然是不示弱的,便跟我吵了起來,最後我認輸了……

  我急忙地穿上衣服,刷牙洗臉……一切都準備好之後,本來以為萬無一失的,發現我的試卷不知道到哪去了。我把家裡都翻了個遍,心裡特別焦急,差點都有了不去報名的念頭。最後我在我的英語書里發現了我的試卷,哎~虛驚一場,這時已經8點半了,到學校至少也需要30分鐘。可是……不幸的事又發生了,我的成績單不見了!我暗暗地想着:ohmygod!我怎麼這麼馬虎啊?以前就應該好好收着我的成績單,還不知道報名需不需要成績單呢!我抱着僥倖的心態出門了,我要去約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報名,到了她家后,我一看見她就着急的問起來:“哎,我的成績單不見了,報名要不要成績單啊?你的成績單還在么?老師會把成績單收上去么?哎呀,我該怎麼辦啊……”一大堆的問題把我好朋友都弄暈了,她立刻制止我:“stop!stop!stop!你別這麼激動,我的成績單也不見了,沒事的,報名不需要成績單,你放心吧!”

  原來報名不需要成績單,害我在家裡轉悠了這麼久,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報完名后,我開心地在路上蹦蹦跳跳,這個動作不適合我們中學生做,因為太幼稚了。

  報完名我立志這個學期一定要努力學習,一定要爭取考到全班前5名,為父母爭光。上個學期我的成績退步了好多,所以這個學期我一定要重新做人,嘻嘻!小幽默一下,我本來就是人啊。

  初二:陳茹

您正在瀏覽: 報名那天,忙碌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那天,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