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忙碌的早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早晨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原本是一個休息天,可是在這樣一個休息天的星期日。我們卻迎來了一個忙碌的早晨。你們說這是奇怪嗎?

  原本,我們在今天是和蘭蘭妹妹一家子約好去奶奶家的。而且我約好的時間是上午的九點鐘,因為天氣比較熱了,所以相對來說早一點。其實,九點鐘的話,我們也可以不緊不慢地準備着。但是,由於爸爸的單位來了一個電話,要爸爸火速到單位去。我們只好一骨碌從床上起來,手忙腳亂的準備。我們神速地穿衣,刷牙,洗臉。但是,在家裡吃早飯是不可能的了。因此,爸爸只好到樓下的早點店買了點早餐給我們吃。

  等我們全部弄好后,我們就匆忙地到爸爸的車上。由爸爸送我們到蘭蘭家。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早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