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世,請讓我愛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請讓我愛你。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網球王子》,卻因為自己的自作多情,愛上了仁王雅治。 

  ——題記 

  劇場內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放心,我不會。” 

  台上的男女情意綿綿地傳達着愛意,台下的觀眾如痴如醉。 

  女孩緊緊地捏了一下拳頭,逼着自己演下去。因為下一場就是她要和愛人分離的時候了,而那個演她愛人的男孩,就是她的男朋友。 

  到了—— 

  女孩的心裡只有這兩個字。放鬆了一下,警告自己這只是演戲,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上了台。 

  “不要……不要離開我……你說不會離開我的……”女孩歇斯底里地喊着,彷彿男友真的是離她而去一般。 

  男孩離去的腳步還是沒有停止,這時候,他卻突然停了下來,緩緩地說了句:“不要再纏着我了……很……”皺着眉頭忍痛說出了那個字,“……煩……” 

  無情的話語擊碎了女孩最後的希望,她哭泣着。 

  台下的觀眾們也無不跟着她一起哭。 

  結束后 

  女孩甜甜地笑着,來到男友身邊,“親愛的,我們今天去哪裡玩啊?去……啊!”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倒的她不解地望着自己的男友。 

  男孩冷漠地看着她,“不是說過了么?你,很煩吶。”平日里深情的話語現在變成了最無情的話,狠狠地砸在了女孩的心上。 

  深吸了一口氣,依然是甜甜地笑容。“呵,你開玩笑的吧?嗯,很對呢,應該是還沒有從戲里走出來吧?呵呵……” 

  皺着眉頭,帥氣的臉上沒有絲毫玩弄后失敗的表情,依然是冷漠而居高臨下地樣子。“我說,我討厭你,你聽不懂么?”末了,似乎覺得還不夠,還加了一句,“白痴女人。” 

  可是卻沒有見到想象中的哭泣和哀求,只聽得——“呵呵,算了,你是在開玩笑的吧?真是……那好吧,我就陪你演下去哦~~咳咳~~”清了清嗓子,“哼,要分手是吧?好呀好呀,我早就看不慣你了!真是自作多情吶~~哈哈~~好好笑哦……哈哈……”貌似真的很好笑的樣子,女孩放聲笑了起來,笑聲如銀鈴般清脆。 

  “隨便你好了。”淡淡地丟下了這麼一句,走出門外。 

  可是,他卻沒有注意到走了之後,女孩的絕望的表情。 

  抱緊手裡的Teddy bear。那是他送我的。心裡想着,甜甜地笑。 

  拿起一張Jay的CD。那是他送我的。心裡想着,甜甜地笑。 

  打開衣櫥,看着裡面的一件衣服。那是他送我的。心裡想着,甜甜地笑。 

  走進浴室,看着鏡中的自己。這也是,他送我的嗎?心裡想着,甜甜地笑。卻發現,自己怎麼,也笑不出來。 

  平日里美麗的頭髮,現在乾枯而灰暗,毫無亮麗之色;美麗的大眼睛現在也是有着黑眼圈,本來紅潤的嘴唇,現在乾燥而蒼白。 

  這是誰?這是我么?女孩打心裡問自己。 

  不顧不管,出了浴室,開了電腦,開始看自己依然愛着的《網球王子》。 

  看到仁王雅治的時候,她不禁想起以前在同人文上看到的話: 

  他是誰? 

  他是仁王雅治。 

  立海大鼎鼎有名的欺詐師。 

  只要願意,他可以騙過全世界的人。 

  如果有必要,他連自己的心都可以一同騙過。 

  她也一樣呢,面對着男友的分手,自己卻是,裝傻。 

  同樣,在欺騙自己。 

  天亮了。 

  照在女孩的房間里。 

  鮮紅色。鮮艷得刺眼,味道甜得發膩,腥氣。 

  女孩的左手腕上,鮮血湧出。如同一朵,盛開的花。妖冶,美麗。 

  旁邊,一張白紙卻依然毫無瑕疵,風吹動,把它吹上天空。 

  上面寫着: 

  來世,請讓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來世,請讓我愛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請讓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