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度過了那麼多個春秋。似夢似影。呵呵~那些冷冷的笑!我淡淡地接受着。沉默是我最好的詮釋——當我在自己的世界活着時,我問自己:“身邊人都離我而去了嗎?還是我的沉默讓人忘卻了我。”那時我的雙眸像一顆灰色的寶石一般——暗淡無光。“踏踏踏踏”那是我奔跑在雨里的聲音!我渴望自由!我甚至覺得這些年是否白過了。彷彿只在冷冷一笑中度過了:“呵呵。”那笑聲由遠及近。我哭地是那麼狼狽,我真沒用,連哭都要躲躲藏藏,仰望天空,希望眼淚會流回眼眶。可是——淚還是像珠子一般滾落。我受夠了白眼我看淡了所謂的友情,不知道我這個現代的產物是否應該存在。或許我只是滄海一粟而已。僅此而已。每當夜幕降臨。過往就像夢魘一般折磨着我。我從睡夢中醒來,卻是陣陣憂傷拍打着我的心扉。“咳咳。”我咳嗽一聲,望着深藍的天。再次沉浸恐怖的夜夢。這是現在的孩子應該背負的嗎?那堆積如山的作業。老師的批評。同學的白眼。世界真愛去哪裡了?成績真的如此重要嗎?可憐了,聰明的領導人,你們是否想過我們在夜晚裏手酸的感受。我在這裡只想說一句:“若是中國真想要長久,那麼教育制度必須要改革”

  初一:陳喬飛

您正在瀏覽: 我很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