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種愛,讓我很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愛,讓我很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收穫的,不一定是碩大的果實,也可能是鹹鹹的淚。

  ——題記

  仰望天際,群星閃爍,惟獨那一顆,黯淡無光……

  摘下那顆特別的星子,回到學校藝術節前的那個忙碌的星期天。

  為了迎接藝術節,以及響應老師的號召,我決定親手製作“菠蘿”來為班爭光!我謹慎地買齊了材料,興緻勃勃地趕回家——“爸爸,學校要舉辦藝術節,我們一起製作“菠蘿”吧!”我誠心地邀請爸爸,可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冷冷的一句“要幹嘛幹嘛去!少在這兒煩我……”我呆若木雞……

  滿受打擊的我機械地回到沉寂的房間……

  整理好思緒,我開始重新出發——“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忙東忙西的,一場“惡戰”終於打響了……

  兩天後,“勝利品”成功出世!我沾沾自喜,拿着“菠蘿”向家人炫耀。媽媽向我送來了鼓勵的微笑;弟弟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可惟獨我最想向他炫耀的那個人——爸爸,不為所動。我惱羞成怒“你看啊!沒有你,我也可以成功!”“只是做好了一點點,就到處炫耀,能成什麼大氣候!”爸爸不屑的話語徹底地把我擊垮了……淚水肆意地逃離我的眼睛,我哽咽着“你,你根本就不愛我!你不配,你不配當我的爸爸!”話音未落,手掌印鮮紅地印在了我白蟄的臉上,我瞬間失去了平衡,狼狽地跌倒在地……時間似乎瞬間靜止了……

  我獃獃地坐在地上,眼淚毫無收斂之意……

  晚上,我靜靜地坐在床上,認真的回想今天發生的一切——我知道我的語氣是重了,是有那麼點過分。但是,爸爸實在是太吝嗇他的愛了。我只是普通的女孩,只是想要那麼一點點的誇獎,怎麼就成了一種奢望呢?

  爸爸,這種愛,讓我很累……你知道嗎?

  廣東橫荷中學初三:Karry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愛,讓我很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愛,讓我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