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習課上(片段描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上(片段描寫)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自習課上(片段描寫) 標籤:自習課上作文 自習課作文 片段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最前排的一個胖胖的男生趴在課桌上睡著了,他把手臂當成枕頭睡得正香,連手中握着的筆掉在地上也渾然不覺。後排的兩個女生為一道數學題爭論得面紅耳赤,值日班干拍了拍桌子,皺着眉頭示意她們安靜。拍桌子的聲音驚動了坐在窗邊看着紛飛的棉絮發獃的長辮子女生。可胖男生仍舊睡得酣甜,嘴角還掛着一滴口水,可能夢見什麼美味佳肴了吧。這被一個左顧右盼的男生髮現了,連忙趁機向班干打小報告。值日班干皺着眉頭喊:“起床啦!”胖男生揉揉眯縫着的眼睛睡眼惺忪地問:“嗯?吃午飯時間到了嗎?”教室里笑作一團。大家正笑得歡時,教室門開了,頓時一片可怖的寂靜。 

  老師來了。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上(片段描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上(片段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