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習課上那些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上那些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習課,是大家%99的喜愛,本班也不例外,那麼,這自習課上的情況自然是愉悅人心的,正好,我錄了一段--

  上課了,全校氣氛從高溫降到了低?兀?還??飩誑衛鮮Σ輝冢?蠹銥燉種甘?鐧郊?濉 

  聽見老師不在的消息,"調皮鬼"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四下張望,賊眉鼠眼地掃視教室各個角落。一定去干"轟轟烈烈"的大"好"事去了!看看"悠小子"在做什麼,他呀,可是個正當的"悠悠球迷",正在耍悠悠球呢!只見他用手指套住線頭,用力甩開,悠悠球就滑下去,在線的另一頭飛快的旋轉,他又用另一隻手的手指勾住線中間拉起,再糊亂地弄一會兒,就組成-個"玩具風車",真厲害!哎呀!小心!一位女生急匆匆跑過,被悠悠球砸中,這下可慘了!"悠小子"連忙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那個,嗯……嗖銳(對不起)我……不是……不是故意的……""悠小子"還沒說完,那女生就氣勢洶洶地抬起頭來,怒視着悠小子,他一看那面容,哇!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是她的"化妝師"化妝的容貌--用藍粉筆抹眼影,白粉筆擦臉,紅粉筆抹紅暈,臉上紅一塊白一塊……儼然是一位"淡妝濃抹"嫵媚的"美女",實在是太好笑了!

  " 調皮鬼"果然在干"好事",他請來"舞王"和他在講台上跳起了迪斯科,還別說,看他們是男的,跳起來也不賴嘛!一會兒擺肢?e頭,一會兒扭扭腰,擺擺造型,好像很有一回事似的。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後合,笑得肚子都疼了,眼淚都笑出來了!"四大天王"手也痒痒了,趁這個大好機會大展身手,將書包放到桌面上,握緊拳頭在桌子底下"咚咚咚"地砸起來,可畏震耳欲聾啊!……

  "老師來了!""瘦皮猴"報到,大家趕忙各就各位!坐端正。把漫畫,泥娃收起來,換上課本,拿倒了都不知道。有的來不及,拉上同桌的書,一個勁的捂着嘴咯咯直笑。可許久,還不見老師來,大家第一反應:"上當了!"瘦皮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上那些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上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