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突然又想給媽媽洗一次腳。 

  端一盆溫水放在媽媽面前,在多次推託下,媽媽終於讓我為她洗腳。 

  把腳放在水裡,輕輕地撫摸着。那雙腳有着一道道深深的裂痕,在寬大的腳心上好似一條條溝壑;那雙腳,很粗糙,當你摸上去的時候,感到像是一張砂紙;那雙腳很深沉,總是再無言中輕輕訴說…… 

  然而它卻濃縮了媽媽所有的愛。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總是騎個自行車接送我上下學。開學三四天後,我突然不想去學校,媽媽在前面騎,我在後面鬧着不去上學。一到學校門口我就哭出來了,好似學校很可怕。媽媽硬是把我從車子上抱下來。我立刻又抓住車子,哭着鬧着不去學校。媽媽十分生氣狠下心來用她那雙大腳踢了我,我哭的更厲害了鬆開了車子,媽媽就頭也不回的騎着車子走了,留下我似小丑一樣獃獃地站在學校外。還是班主任老師看見了我把紅着眼睛的我帶回教室。在學校待了一半時間后,媽媽突然來看我,我意見到媽媽就哭了,媽媽蹲下身來擦了擦我的眼淚說:“別哭了,眼睛哭腫了就不好看了。我剛踢疼你沒?讓媽媽看看。”我聽着媽媽的話哭地更厲害了,從此我上學再也沒哭沒鬧。 

  過了好久我才明白媽媽的那一腳,也正是媽媽的那一腳讓我明白很多。 

  現在暑假時期,媽媽的腳依舊沒停。上班下班,買菜做飯,洗衣晾衣…… 而我則舒服很多,在家獃著玩一玩學一學。 

  媽媽的腳擔負著很多;媽媽的腳不停地忙碌;媽媽的腳讓我感觸很深。 

  雖已洗好了媽媽的雙腳,但媽媽的腳令我難忘,成為心中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