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習課上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上的“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習課上的“風波” 標籤:自習課上作文 自習課作文 晚自習作文 課上作文

星期三上午第三節課,上課鈴響了,張老師走了進來,對同學們說:“這節課老師臨時有事,要去教導處整理一些資料,讓你們自習,要表現好,班長來管理班級。”老師走後,班長坐在老師坐的位置上,低頭寫作業,不時看了看底下的同學。 

  教室非常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呢!同學們有的在做作業,有的在看書,有的在下棋。忽然,“啪”地一聲,這是怎麼回事呀。原來,是劉芳的文具盒被她的同桌王華不小心頂到地板上,王華小心翼翼地向劉芳道歉:“對不起,我不小心弄掉了,我幫你撿起來吧。”王華的聲音有點兒顫抖,很害怕劉芳會發火。劉芳很生氣,說:“我看你是故意的,再說了,這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事情嗎。”話音剛落,劉芳就把王華的文具盒推了下去,王華生氣了,大吼:“你憑什麼把我的文具盒推下去,我那是不小心的,我也向你道歉了。”王華的淚珠差點兒掉下來。同學們都議論紛紛,有的說:這就是劉芳不對了,人家都已經向她道歉了;有的說:“班長怎麼不來管管,真不負責任。”還有的說:“劉芳,退一步,海闊天空啊……”班長走下來,把文具撿到文具盒裡面,放在桌子上,狠狠地批評劉芳:“人家是不小心的,你不應該對她發火,她也向你道歉了,現在,你也得向她道歉。”“我才不呢,哼。”“快道歉。”班長對她實施了“河東獅吼”。全班同學都捂住耳朵,沒防備的同學耳朵都快聾了。“對不起。”劉芳的臉紅彤彤的,“我們和好吧。”“好的。”王華爽快地答應了。 

  教室恢復了平靜,張老師來了,看見同學們都在認真地看書、做作業,她很開心,表揚我們,說:“同學們可真自覺啊。”嘿嘿,幸好沒讓張老師發現剛才自習課的“風波”喲。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上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上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