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背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櫻子要穿那件粉色的夾克,媽媽說太冷了,讓她穿上棉衣。她不穿,媽媽便說必須穿,早上天氣太冷了,她偏不穿那件紅色的羽絨服,媽媽說了她幾句,她彭的奪門而出,向學校走去。 

 路上,櫻子氣極了,她一直在自言自語,說了什麼,誰都不清楚 

 到了第二節可上課了。 

櫻子在教室里顯得很不安,她在上沒有吃飯,又穿的很少,又冷又餓,原因很簡單——她和媽媽吵架了。可是,這才第二節課,還有三個小時呢。這時,老師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她又讓櫻子出去,櫻子一出門,不禁驚呆了,媽媽站在那裡,手上拿着棉衣,她跑過去,媽媽給她穿上衣服,又從最裡面的口袋裡掏出一個肉夾饃,這是影子最愛吃的。然後媽媽又給她了五元錢,她接過錢,望着媽媽的背影,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 

  回到家,媽媽對早上的事隻字不提,可她明白,媽媽一定很傷心,媽媽一直為她夾菜,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吃完了飯,櫻子去了學校。 

 放學時,媽媽在門口端着一碗熱騰騰的豆腐腦,見他出來,連忙迎上去。她擦擦眼淚,吃了起來。她知道,這碗里盛的,是媽媽對她沉甸甸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那個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