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節日我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節日我做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天,僅僅只有一天或半天的假期,實在是時間太短了,我們要開展許許多多能使我們這些“大兒童們”感興趣的活動,列如:小隊活動,班級活動,學校活動…… 

  小隊活動可以去郊外遊覽,或是去美麗的公園,去進行一次野餐,放鬆一下心情,也可以在草坪上放風箏,使已疲勞的大腦輕鬆一下。還可以在某位同學家裡做一些家務,為他人做件力所能及的小事。 

  班級活動可以去一些古鎮,體會一些古鎮的習俗,還可以坐船穿梭在小河中,體會詩人當時寫下這些詩時的情景,回家后可以寫日記,這樣還可以提高寫作能力,一舉兩得。 

  學校活動可以去看電影,去博物館,去劇院,也可以去“東方綠洲”,可以放鬆心情。但在我的心裡,最好“六一節”時在家裡,幫父母做家務,或是當一天小當家,這樣不用走出家門也可以體驗生活中尋找到快樂。 

  我的節日我做主,快快樂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節日我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節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