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背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陌生人深深印刻在我心中…

  那是一個微風習習的夜晚,在燈光昏暗的街道,大街上安靜的躺着一個無人問津的易拉罐,幾乎路過那條街道的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如果隨手撿起輕而易舉,可是,沒有人這麼做,甚至有些小孩把他當球,踢來踢去…

  這時,出現一個身着名牌的的陌生人,一陣小跑過來,將易拉罐撿起,丟入了垃圾桶,然後,毫無聲息地離開。

  看到這一幕,我呆了一下,我明明都看到了那個易拉罐,我為什麼不去撿起來,不就是伸出一隻手的事嗎?可能是因為它太髒了,也可能因為面子問題,大庭廣眾的去撿垃圾,很丟臉…

  是啊,在一個垃圾面前,怎麼會分榮華與富貴、高貴與低賤呢?隨手撿起一個垃圾,也許城市的環境會更好,空氣也會更清新呢!隨手撿起一個垃圾,是何樂而不為呢?

  那個陌生人,讓我心中無比羞愧,想想,大街上,垃圾隨處可見,人們為什麼不能將垃圾丟進垃圾箱呢?舉手之勞,我們都不能做到嗎?愛護城市環境,是每個人共有的責任啊!我們自己都不會去愛護,誰還去愛護呢?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把垃圾丟入垃圾箱,也要主動撿起大街上的垃圾,創造美好世界,要從點點滴滴做起,不是嗎?

  那個陌生人,讓我領悟了好多,好多……

您正在瀏覽: 那個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