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可否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可否記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可否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天台,是我們在一起最長時間的日子,春夏秋冬都少不了。在萬物復蘇春天我們對天吶喊,在炎熱的夏天我們喝着冷飲對聲歌唱,在憂傷的秋天我們看着落葉談論未來,在最傻的冬天我們光腳踏雪,這些是我們最珍貴的記憶。

  朋友,可否記得《逍遙》這首歌,這是新笑傲江湖裡的曲子,在我們迷武俠風的日子裡耍着劍法互相打鬧。就像歌中所唱”只要心還跳就有我逗你笑,牽着你慢慢變老。”

  手牽着手,走一路看一路,歡喜憂愁撒一路。但我們回頭時就會發現自己有這麼多珍寶,這些朋友可有好好珍藏。

  朋友可否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說手牽手到白頭。你說這一世是你欠我的,我說下一世繼續還你。朋友,不分開這是我們的約定,也是刻在心上的約定。

  如今不知朋友可否記得?但我會對朋友無限的信任,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們是朋友。別人無法取代的朋友。

  古人說,一生一世有一知己,死而無憾。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看着你,我用一生祈禱只為你平安。

  初一:鄭星雨

您正在瀏覽: 朋友,可否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可否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