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1200字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隆重開幕了。森林裡的動物居民小白兔、大黑熊、獅子、豹子等紛紛趕往運動會賽場。賽場上彩旗飄飄,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運動員們到齊了,觀眾席上也坐滿了觀眾。裁判長大象用鐵鎚重重地敲擊着大鼓,頓時“咚咚咚”的聲音在森林中回蕩,接着他用厚重的嗓音喊道:“我宣布,第二屆森林運動會,現在開幕!請運動員上場。” 

  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矯健的運動員排着整齊的隊形進入了賽場。 

  “第一項比賽是400米接力賽,請運動員老虎隊、豹子隊做好準備。”裁判長大象又大聲宣佈道。 

  老虎隊隊員在起跑點做着熱身運動,他們個個摩拳擦掌,幹勁十足。豹子選手們更是不甘示弱,躍躍欲試,準備勇奪冠軍。看,裁判長大象把發令槍舉了起來,高聲喊道:“各就各位,預備——跑”,“砰——”,隨着槍聲的響起,老虎大吼一聲,是給自己加油助威,叨着接力棒迅速地向前衝去。豹子葉嗥了一聲,火箭般的跑了出去。起初,豹子跑得比老虎快些,老虎在後面拚命地追趕,大聲地吼着,場外的老虎啦啦隊也吼着呼應,給自己的選手加油!豹子仗着自己是賽跑冠軍,很得意,認為這場比賽豹子家族一定會贏。他東張西望,得意洋洋,也不注意前面的路況。忽然,豹子踩到了一塊鬆動的石頭,石頭滾動起來,豹子一聲“哎呀”還沒發出,身子已經翻倒在地上了,接力棒也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等他找回接力棒,一瘸一拐地向前跑時,老虎已經超越他,把接力棒遞給了第二位選手了。儘管後面豹子選手們拚命追趕,但最終豹子隊以半秒的差距輸了這場比賽。 

  緊接着,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第二場比賽——登山比賽,請運動員猴子、松鼠上場。”裁判員大象向兩位選手介紹道:“我身後的這座山山頂插着一面運動會會旗,你們從山腳下往上攀爬,誰先奪得會旗誰就取勝,明白了嗎?”猴子和松鼠點了頭。 

  “砰——”,發令槍響了,兩位登山健將爭先恐後向上攀登。輕捷靈活的猴子手腳並用,一會兒,就爬到了半山腰。松鼠也是一個實力雄厚的登山好手,只見他順着突出的岩石,左閃右閃,用不了多少工夫,也來到了半山腰。忽然,天下起了大雨,天地間一片灰濛濛,道路異常濕滑,給兩位選手的攀登增加了不少的難度。考驗他們的時候倒了,這是一場比毅力的競賽。猴子身手敏捷,會鑽雨縫。而松鼠乾脆用尾巴當傘,左閃右閃的登山功夫照樣派得上用場。最關鍵的時候到了,觀眾們死死地盯着山頂上的會旗,看誰先把旗子舉起來。只見兩條黑影同時撲向會旗,猴子和松鼠幾乎同時抓住了旗杆,同時舉起了運動會的會旗。 

  “現在我宣布:猴子和松鼠同時獲得冠軍!”裁判長大象的話音剛落,“耶——”,會場上頓時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歡呼聲。還有什麼能比這樣的比賽結果更激動人心呢? 

  比賽仍在繼續:跳水、游泳、划船、劍術、柔道……每一項比賽都是那麼精彩,觀眾席上不斷的傳來陣陣鼓掌聲、歡呼聲,響徹森林上空。 

  天色漸漸暗下來,在觀眾們的歡呼聲中,在運動員們勝利的笑聲中,森林運動會終於拉下了帷幕。動物們也在喜悅中慢慢地散去……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百獸之王老虎命令動物們開一個運動會,就在森林裡,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動物們一天到晚都在拚命的練習,因為老虎下的命令,誰都抵抗不了,甚至獅子。

  運動會在第2天開始了,有很多動物都來了。這個場面真熱鬧!

  第1場吃袋鼠與兔子比賽跑。小兔子非常聰明,在一條路上挖了個洞,想讓袋鼠摔下去,小白兔挖完洞以後,就在沒有洞的那條路上做了一個記號——插了一根樹枝。小兔子插完樹枝后,一直毛毛蟲走了過來,不小心把樹枝給移到了另外一條路上。回來時,小白兔選了一條有樹枝的路,在比賽中,小白兔在洞口摔了下去,最後,袋鼠贏了。

  運。”這時,傍邊議論紛紛的說著:“好像誰都不敢跟老虎比。”突然,勇敢的小貓站出來說:“我來跟你比!”大家很吃驚:“一隻這麼小的小貓竟敢跟老虎比。”“就憑你這個小東西,也感跟我比。”老虎得意洋洋地說。小貓摸了摸頭,東張西望地說:“我們看誰先爬上那棵樹誰就贏了,怎麼樣?”老虎滿口答應。

  “開始——”小貓“刷刷”兩聲就爬上了樹,可老虎呢,在一邊又摔又跳,怎麼也爬不上樹。其他動物傳來了一陣笑聲,最後,小貓贏了。

  還有很多很多精彩的比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自己去看吧!

  一年級:nn701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朋友……”在一陣快樂的歌曲中,青蛙王子來到森林運動會報名處,那裡人山人海,一眼望去望也望不到邊。青蛙王子站在長長的隊伍中嘆氣地說:“隊伍也太長了,何年何月才能輪上我呢?”想着想着,青蛙王子睡著了,正在青蛙王子做美夢的時候,大象工作人員過來對青蛙王子說:“青蛙,該你報名了,你怎麼還在睡覺呢?你準備報什麼項目呀?”青蛙王子柔了柔眼睛,伸了伸懶腰說:“我報名游泳,而且還是蛙泳,我可是最擅長蛙泳了,如果天下說我是第二,那就沒有第一名了。”青蛙王子自誇自賣地說。大象對青蛙王子說:“等比賽那天再說吧!”

  比賽那天到了,青蛙王子早早來到比賽現場,那裡已經來了許多的動物,有長頸鹿、老虎、小山羊等等,空中掛滿了許多綵球、飄帶。隨着大象的一聲槍響,游泳比賽開始了,青蛙王子遙遙領先,它游的非常好,在水中像條小魚,游呀游呀,一下子就到了對岸。在它對面的小兔子說:“恭喜青蛙王子得了第一名。”青蛙王子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發獎了,青蛙王子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向大家揮揮手,青蛙王子說它會繼續努力,以後會用更好成績回報大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1200字

森林裡的運動會 

  森林裡的動物們還在回味着去年召開的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現在回憶起來還興奮不已。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森林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運動會就要開始了,百靈鳥介紹運動員和評委,百靈鳥用他那清脆的嗓音說道:“參加今天運動會運動員有:長頸鹿、白兔、烏龜、斑馬……,評委有熊伯伯、雞大嬸、鴨主任、獅子大叔……,” 

隨着時間的推移,比賽時間就要到了,百靈鳥一聲令下:“運動員準備,裁判員注意,比賽開始!”首先衝出去的是長頸鹿,長頸鹿心想:“我已經是好幾屆運動會的冠軍了,這次肯定沒有問題。”正在他美滋滋想着的時候白兔和烏龜追上來了,長頸鹿又加起速來。雖然兔子和烏龜不想讓長頸鹿再得冠軍了,但是這次長頸鹿還是得了冠軍。大家簇擁成一團圍着長頸鹿給他獻花,記者在給他拍照,長頸鹿得意洋洋得想:“哈哈,我又得冠軍了,這麼多人支持我,下次冠軍肯定還是我的。 

  這次運動會結束之後,大家都在認真刻苦的訓練,下次努力爭奪冠軍。白兔不計較長頸鹿上次得了冠軍,還去叫他訓練,可是長頸鹿 

在家裡悠閑地睡着大覺,白兔怎麼叫都沒人開門,白兔用力推開門,看到長頸鹿還沉睡不醒,生氣地說:“我好心好意來叫你,可是你在睡覺,我敲了好長時間門遲遲不開,你居心何在。”長頸鹿剛要回答,白兔就接著說:“雖然你蟬聯了好幾屆冠軍,可是你不能驕傲,應該繼續訓練,不應該在家裡躲着睡大覺,回頭你長時間睡覺導致你骨質疏鬆就沒法跟我比了。”可是長頸鹿不聽勸,繼續睡覺去了。 

過了幾個月,運動會又要舉行了,百靈鳥還是像上次那樣介紹運動員和評委。運動員和評委還是上次那幾個,可是唯一變的就是白兔已經變成了一隻肌肉發達的白兔了。隨着百靈鳥一聲令下:“預備!開始!”這次和以往有些不同,先衝出起跑線的是白兔而不是長頸鹿,在底下的觀眾都發出了奇異的聲音,連長頸鹿自己都沒想到他自己會成這樣。白兔心裡暗暗想:“長頸鹿真是太驕傲自滿了,所以這次才讓我拿了冠軍。”結束后,這次大家圍的不是長頸鹿而是白兔,白兔一點也不驕傲,他只是謙虛的說:“我會繼續努力的,爭取下次還拿第一名。” 

這次比賽后,長頸鹿想着自己幾年前自己胸前掛着一塊又一塊的沉甸甸的獎牌,再想想白兔叫他去訓練,自己卻天天睡大覺,後悔極了,在他往家裡走的路上,許多原來支持他的觀眾都有意避開他,他感到很失落,更加重了心中的沮喪和愧疚,縱使他有回天之力,一時也難以補償,他茫然了。是啊,誰願意與失敗者站在一起? 

  在比賽后的一天早晨,長頸鹿聽見有人在敲他家的門,他開門一看原來是白兔,白兔對他說:“長頸鹿啊,不要生氣。”長頸鹿愧疚地說:“這次給你賠禮道歉的應該是我。”白兔和長頸鹿都流淚滿面…… 

  學

  校:北京市石油學院附屬小學 

  班

  級:六(2)班 

  姓

  名:齊書魁 

  指導老師:李雪芹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小羊、小牛、小兔、小豬、小熊、大象、獅子、老虎等動物,它們自由自在,隨意在草原上蹦跳、玩耍、飛奔,天天過着快樂的日子。獅王十分希望她的王國強民健康,看到電視里人們舉行運動會,並下了一個規定:10月1日舉行運動會,每個動物都可以參加。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這天彩旗飄飄,鼓聲驚天動地。主持人百靈鳥說:“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宣布:動物運動會現在開始,第一項,跑步100米,參賽者兔子、馬。”說著,兔子威武地走進賽場,小馬也跟着走進來。“預備、跑。”裁判一叫,小馬、兔子,飛快地跑起來。最後,兔子比小馬快了兩步,取得了勝利。接着舉行了跑步400米,參賽者:豹子、老虎。裁判員梅花鹿一聲令下,豹子飛快的向前跑來,老虎不甘示弱,但沒跑幾步就累倒了,豹子輕鬆地取得第一,豹子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第三項是跳高,分別是長頸鹿、松鼠。儘管松鼠長得不高,但取得了勝利,主持人百靈鳥說:“第四項,爬樹比賽,參賽者猴子、貓。”槍聲一響,台下響起了響亮的喊聲:“加油!加油!”猴子靈敏地向上爬,貓也不落後,使勁地往上爬。最後猴子以6秒取得了勝利,猴子的啦啦隊一聲歡呼跑過來擁抱着猴子,貓則在一旁垂頭喪氣。運動會最後一項是壘球,參賽者當然是獅子和大象啦,比賽一開始,獅子拿着壘球用儘力氣一甩,哇!它把壘球甩到了第二片草地上,成績是7。68米,大象也不錯,達到了7。65米,最終還是獅子贏了。好多動物都慶幸賽前自己沒白練習,有名次的動物都得到一張獎狀,運動會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這次運動會,既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又讓動物們過得開開心心,還告訴動物們“一分辛勞一分收穫”這個道理,真是一舉三得。

  四年級:58587575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250字

一天,森林裡要舉行運動會了! 

  首先要舉行的是賽跑,大家都在認真準備,誰都在悄悄練習自己的。可就是小白兔不練習,覺得自己能得第一,還跑着玩。 

  比賽開始了,大家都使勁跑,怕落後。小豬很胖,但很賣力 ,都流汗了。小貓腿短,咬着牙向前沖……最後小豬跑了第一,小狗第二,小貓第三。 

  比賽結束了,小白兔才慢慢跑過來,它連比賽都沒趕上。 

  小朋友們,做事不要像小白兔一樣驕傲,要記住謙虛使人進步啊! 

  2010-12-27 下午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森林裡的國王想選二位將軍,可又不知道選誰,最後國王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舉行一場運動會。

   消息剛傳開,大家都趕來報名,有駱駝、大象、松鼠、天鵝……國王說:“明天上午比賽就要開始了,選手們回家練習、練習吧!”話音剛落,“嗖”地一聲,大家飛快地趕回家,練習自己報名的項目,生怕比賽沒比好。

   第二天,陽光明媚,風和日暖。選手們一個個生龍活虎,準備在比賽中大顯身手。裁判大聲說道:“參加跑步比賽的站成一橫排,各就各位,預備。”裁判舉着令槍,“啪”地一聲槍響,選手們腳下生風地跑着,都想得第一名,最後獲勝的是豹子選手。

   第二場比賽是飛行,會飛的動物選手也全都站成一橫排,“啪”,槍聲剛落,選手們使出各自的飛行特技,越飛越遠。突然天上下起小雨,燕子選手昨天被獵人打中了一槍,傷口才好一點,可現在下起了小雨,燕子忍着疼痛飛行,眼看就要到終點了,老天好象跟燕子過不去,轉眼間又下起了大雨,燕子選手支持不住了,從天空上掉了下來。“嘀嘟,嘀嘟”,救護車趕來了,經過緊張的搶救,燕子得救了。最後,老鷹獲得了飛行比賽第一名。

   運動會結束了,國王說:“二位將軍分別是豹子和老鷹。燕子堅忍不拔的精神感動了我,所以我還要任命一位將軍,那就是燕子”。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森林裡的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請雙方人員趕快入場!”裁判員小兔子大聲吆喝着。什麼?運動會?這是怎麼回事啊?哦,原來福娃五兄弟要和森林裡的五兄弟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游泳。比賽選手是福娃貝貝和青蛙。只聽裁判小兔子一聲哨聲,貝貝和青蛙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向前游去。原來青蛙領先了,可它十分得意,回頭看看貝貝游到哪了,貝貝就趁這個機會,以一秒鐘十五米的速度向前游去。青蛙見了,也奮起直追。最後,貝貝則以兩秒鐘的優勢,打敗了青蛙。

  第二場比賽是舉重,大象先生自信滿滿地來到比賽場上,福娃晶晶一邊吃着竹子,一邊向比賽場走去。大象看了看晶晶,瞧不起地說:“就憑你也想打敗我‘大力士’,真是痴人說夢話。”晶晶沒有里它,照樣吃着竹子。比賽開始了。大象舉起一個平時舉得最重的一塊直徑5米長的圓形大石頭。晶晶也舉起10萬塊大磚頭。最後,稱了稱兩種東西的重量,晶晶以0。001克的微弱優勢打敗了大象。

  接下來進行的是乒乓球比賽,選手是福娃歡歡和長臂猿。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後來,長臂猿一走神,沒把球接住,成了歡歡的手下敗將。

  迎迎和豹子還有妮妮和孔雀的比賽也格外激烈,但最後兩個福娃也和勝利擁抱。森林裡的五兄弟自愧不如說:“我們真不如你們呀!”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清晨的陽光照亮了美麗的森 林,新的一 天又開始了。 

  這天,一條美麗的小河、一塊草地上、一棵大樹下來了三名森林運動員,它們是游泳班的小白兔白白,田徑隊的小黃鴨黃黃、和輕功班的小皮猴皮皮,它們昨天接到了森林大王獅子的信,信上說運動森林要和力氣森林舉行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主要項目是游泳、田徑和新推出的項目——輕功彈跳,所以獅王就寫信給他們,要求他們為比賽做好準備,雖然長跑是白白的特長,而游泳是黃黃的長處,但獅王要求要有創意,所以它倆便來了個角色大反串。這不,黃黃做好準備運動開始在廣闊的草地上奔起來,皮皮一運氣,用雙腳用力點地“呼”地一下飛上了半空中。一會兒盤旋在小河上空,一會兒懸在大樹上方,好不快活!白白也做好了準備,深吸一口氣,一頭扎進了涼爽的水裡。別看白白平時在草地上歡蹦亂跳,長腿跑得快,可到了水裡就不管用了,只見她儘力地划著水,可老半天卻划不了幾步。正當她游過危險的水草地帶時,不小心被一條長長的水草絆住了腳,無論它怎樣她怎樣拚命地掙扎都無濟於事。她只好大喊道:“救命!救命啊!”這一喊不要緊,唉呀!一開口,幾口苦澀的河水灌進了她的嘴裡,真不是滋味!皮皮和黃黃聽到呼救聲,立刻循聲望去,大事不妙了!你看!河水早已淹沒了白白的頭,只剩下她的兩隻長耳朵,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似乎時間都凝固了,這時皮皮眼疾手快,立刻向河面俯衝下去,把白白從河裡拖了上來,當黃黃搖搖擺擺地趕到河邊時,皮皮早已把白白從危險地帶救出來。這回皮皮和黃黃來了個分工,皮皮去動物超市買食物給白白吃,而黃黃要留在草邊上把白白體內的水排出來。黃昏時分,白白終於睜開了眼睛:“謝……謝謝!謝謝你們救了我!”皮皮和黃黃異口同聲地說:“謝什麼謝,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來,吃點東西吧。等你好了,我們請你去吃‘肯德草’。” 

  太陽快落山了,三個好朋友戀戀不捨地分了手。 

回目錄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450字



  森林裡要舉行運動會了,所有的動物都非常高興。 

  但有的動物在想:運動會什麼時間開始呢?運動會開多長時間?運動會比賽什麼…… 

  主持人是大象先生。他讓糊塗的小熊來給大家發票。可小熊卻是看見哪個動物,先打個招呼,等 那個動物走了以後,才追上去給一張票。 

  小熊發完票后,運動會馬上開始了。他趕緊跑到運動場,大家都在那裡。小熊很累,於是,他睡著了。 

  

  當小熊醒來時,他才發現已經在比賽跳遠了。跳遠是最後一個比賽項目,可小熊不知道,想:反正運動會結束還早着呢,我就繼續睡吧! 

  小熊剛躺下,大象先生宣布:袋鼠小姐獲得跳遠比賽第一名!兔子先生獲得跑步比賽第一名!河馬太太獲得游泳比賽第一名! 

  接下來,大象先生給參加運動會比賽的動物都發了一個獎狀。給看運動會的動物也發了一個貼片。小熊只得到鼓勵獎。他嗚嗚哭着說:“都怪我這次睡著了。去年我得了特等獎,今年我才得鼓勵獎,退步了好多。” 

  看錶演的兔子寶寶安慰小熊:“小熊,別哭了。明年還要比賽,如果你不偷懶,一定能入選上明年的兒童運動會!” 

  但小熊仍然哭着說:“嗚嗚,明年還有好長時間呢,嗚嗚……”
回目錄

大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400字

  這天,動物們正在茂密的大森林裡舉行運動會。

  第一個項目是爬竿。小猴和小熊來到了爬竿場。爬竿本是小猴的拿手好戲,他不費吹灰之力,“嗖嗖嗖”幾下就爬到了竿頂。可是小熊呢?爬幾下滑幾下,仍在原地不動。這時,小猴已經開始從竿頂往下滑了,在竿子的半腰,他打着眼罩大聲喊:“小熊,你不行了吧,快認輸吧!”說完,從竿上蹦下來,滿臉得意樣。

  第二個項目是舉重。小猴和小熊一到舉重場,小熊輕而易舉地將杠鈴高高舉過頭頂,周圍的觀眾為他熱烈鼓掌。小猴呢,這時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可連提也提不動。他看見小熊已經把杠鈴輕放到地上,心裡非常慚愧。小猴心想,小熊舉重成績那麼好,可是一點兒都不驕傲。不像我,有了點兒成績就覺得了不起。

  運動會結束了,裁判長獅子宣布:小猴獲得爬竿冠軍;小熊獲得舉重第一名。小猴走到小熊面前,拉着他的手說:“小熊哥哥,祝賀你獲得舉重比賽第一名。我一后要向你學習!”小熊謙虛地說:“我也要向你學習,咱們今後要互相學習。”說罷,他們倆一邊笑着,一邊抱着獎狀走下主席台。

  江蘇南京棲霞區棲霞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周元嘉

查找更多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