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梵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梵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梵高 標籤:梵高作文

  那是一幅很有張力的畫,畫的是向日葵。金色,紅色,橘色,鋪滿了整幅畫。哦不,不是鋪,是抹,極其狂野地、執着的塗抹,那明亮的,鮮艷的向日葵,讓你感到溫暖,你的面前彷彿是一片葵花林,它們向著陽光搖曳,招手,在陽光的照耀中,匯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光芒照到你臉上,彷彿整個人都被陽光和花朵包裹,一股股暖流流遍全身,有一種莫名的情感,讓人沉醉其中。

  轉過目光,那是一幅同樣美麗的畫。寂靜的城市中,一片黑暗。人們已睡着,剩下的,只有神秘的夜空和那執着地裝點夜空的星星。那星星很明亮,明亮的讓人掉淚,透着孤寂與清冷。畫的筆觸很大,可以想象作者是怎樣執着的想要把眼前的情景畫下來,把心裡不為人知的感情抒發出來。

  再移過目光,那幅畫彷彿又到神聖的光芒,見到它的第一眼,就會感受到自由與幸福。那幅畫上有大片大片的金色交織在一起,璀璨奪目,那是一片麥田。畫面的遠景是幾筆群青與紫,模模糊糊,有一種安靜祥和的美,那是遠山以及房屋群落,天空是綠色的,一個小人兒站在麥田上,看着那廣闊無垠的麥田。陽光將在那兒結出美麗的果實。整幅畫充滿平靜幸福與愛……

  是的,作者是梵高。文森特。他活着的時候,人們認為他是一個顛者,但那只是人們從沒進入過他的內心世界而已。他的心裡埋藏着愛,用自己最為炙熱的情感作畫。在最後那一刻,我想他一定看到了這樣一幅美麗的圖畫:紫色的鳶尾在天空中盛開,金黃色的向日葵搖晃着細細的身軀在他身旁翩翩起舞,還有一望無垠的麥田,金黃色的麥穗兒在風中倒伏。身旁還有觸手可及的金色雲朵,他彷彿聽到了唱詩班輕靈的歌聲,看到了穿透暮靄的十字架。他重獲新生。

  重慶市二十九中初一:譚琦

您正在瀏覽: 梵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梵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