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朵開在記憶深處的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開在記憶深處的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最脆弱的地方,有這樣一朵花,因有她,我才變得勇敢!她萌芽,生根,開花,結果!開在我的記憶深處!——題記

  她萌芽了

  兒時,我喜歡牽着媽媽的手漫步在雨後的街道,一手牽着媽媽,一邊看着花店,我常常會久立於此,仔細觀察者櫥窗內的那朵花。老闆悉心照料着她,雨水打濕了她的身姿,但她仍直直的挺立着。我忍不住問媽媽:“媽媽,那是什麼花呢?”媽媽語重心長的回答道:“那是琉璃苣!是勇氣的象徵哦!“我心中默默念着,琉璃苣!微笑綻放在那個街頭!琉璃苣在心頭萌芽了!

  她生根了!

  幼兒園時,醫護站的白衣天使來訪學校,哇哇聲在教室里此起彼伏。每個孩子都十分恐懼,一個個臉蛋綳得緊緊的!而那時的我,頭也不回的第一個衝上了講台。只因心中有一株琉璃苣,一份勇氣!她生根了!

  她開花了!

  小學時,學業逐漸加重,難度也加大了!同學們開始退縮,開始害怕!“這道數學題真的好難!”一個同學說到。大家互相注視着,沒有一個人勇於嘗試,眼神中多了一絲絲茫然。“我來試試!”一把奪下了課本,仔細鑽研着,但,卻毫無頭緒,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滑啊滑!要放棄嗎?不!我否決了這樣的想法。指針噠噠,筆尖沙沙,紙張嘩嘩,汗水噙滿了雙手。終於,它綻放了!我做出了那道題。只因心中有一株琉璃苣,一份勇氣!她開花了!

  她結果了!

  初中,原本陌生的詞語,相依伴隨我i年了。考試前的那幾天,我茫然,失落了!N多次的考試竟都不盡人意,我沒有信心,沒有勇氣再堅持下去了,真不知道期末考該則么辦?小雨過後,我一個人漫步在街邊,忽然看到了那個花店,那個櫥窗,那株琉璃苣。一下子,欣喜,信心,湧上了我的心頭,一下子,沉封的勇氣被喚醒了!我奔回家,開始了緊張的複習!只因心中有一株琉璃苣,一份勇氣!我再次投入了緊張的複習。終於,她結果了!

  在我的記憶深處,在我心最脆弱的地方,有這樣一株琉璃苣,是她讓我變得勇敢,讓我成長,讓我有勇氣接受新的挑戰,也讓我大膽的說出了“期末考,我來了!”只因那朵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第二初級學校初一:侯曉玲

您正在瀏覽: 那朵開在記憶深處的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開在記憶深處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