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智者樂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者樂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智者樂水 標籤:智者作文

  天下至柔莫過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以其無以易之,弱之勝強,柔之勝剛,天下莫不知。

  ——題記

  你是怎樣的一個精靈啊。

  時而生出薄紗般透明的羽翼,在空中輕歌曼舞;時而又化作粒粒珍珠或朵朵白花,駕着風的船兒降落;時而又變成微小的水汽,在陽光的愛撫下晃悠悠飄上天,然後再重複這個過程……像一個頑童似的重複遊戲,樂此不倦。

  正因為這些精靈們,才使生命有了生存的溫床。生命因此延續、發展、壯大。她用慈愛的眼光來看待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她證明了人們所說的“柔情似水”

  水是永遠安靜的嗎?

  不,當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下山時,突然出現了一道亮光,哦,那時一條小溪,宛如一群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小跑似的向山下奔去。陽光灑在她們的衣裙上,金子般光輝。美得使你忍不住要親一親她。她給你吻后,便又歡快的向下流,不時還回蕩着銀鈴般清脆的笑聲。我曾在一個月明之夜目睹了大海的悲壯。洶湧的海浪咆哮着沖向岸邊的怪石斷崖,用生命去撞擊敵人,哪怕自己的身軀隨着一聲巨響,被岩石鋒利的牙齒撕得粉碎,也在所不惜。而後面的浪則會更兇猛,怒吼向敵人……每次海浪的衝撞,都會引發我心靈的觸動。在海的面前,我驚訝了,一直站着,直到東方那朝陽緩緩升起,把海面染得血紅……面對着大海,我似乎領悟到什麼了。水是如此勇敢。“咚,咚……”水滴固執的滴着,每一滴都在岩洞里起了回聲。我側耳聆聽,彷彿裡面有着多麼古老的故事。多麼神奇,多麼美妙!不禁佩服起水的韌性。水,像一個風情萬種的美妙女子,我被她的美麗所吸引;水,又像一位學識淵博的哲人,我被他的智慧所折服。生命之河奔騰不息,它流淌過的地方,希望是一片有着夢想的豐收田野。

您正在瀏覽: 智者樂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者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