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窒息的愛中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窒息的愛中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做完了沒!書看了沒!英語讀了沒?

  這可怕而又美妙的聲音在我的耳朵中回蕩了十年之舊,不過我以習以為常了。這銳而富有親和力的聲音時刻提醒我不能倒下,我只有向上實力超過敵人才有機會贏。因為我不能輸。

  每當我再學習上有問題,哪怕是最微小的問題,母親都會像一個嚇壞的小孩,驚慌失措,等明天我給你找個老師補上來。孩子啊!你要知道我們不能輸我們只有領導大部隊才是真諦!

  你們一定嚇到了吧!你們看來他就是一個不可擬於欲,其實不然,母親一方面是完成外公的遺願,一方面是一個母親的責任!(好累!彷彿可以聽見呼吸聲!)

  冬天來了,雪只下了幾顆一到地上就消失,但母親看上去很溫暖似的,只見她穿着一件保暖衣,上身批着一件棉衣抱着毛線,就作在火爐邊一針一線的給我編織毛衣,看着母親日益消沉的臉,我忍不住說:“母親謝謝了。”母親只是一笑帶過。

  終於我看不下去了,不想在見到母親日夜勞累,鼓起勇氣壓抑心跳說到:“這毛衣真土,會被同學笑話我的。不想在穿了,別在打了。”母親停下針線,座在角落,灰暗的燈光撒在母親身上,母親臉上表現去難以啟齒的痛苦與失望。此時我的心情很繚亂不知怎麼了我的心好痛。就感覺時間在那一刻停止了一樣(胸口好痛!呼呼!彷彿聽見了急促的呼吸聲)

  第二天,母親回來抱了許多毛線(許多顏色的)她說這線的顏色是從SK那裡配出來的,我給你打SK最流行的毛衣,只見母親又開始一針一線的織起了毛衣在此時此刻我想我比誰都了解《遊子吟》的真正含義。(呼吸變得好睏難)

  在母親眼裡吃就是一種福,一種快樂,只要我在家中便會聽見“吧嗒吧嗒”的聲音,起初我還以為是老鼠,其實不然,是我母親又在偷嘴。現在的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母親雖然喜歡吃但卻不是很胖,母親只有155的身高,而只有14歲的我卻有183的身高(千萬別想到183組合哦!)衣服是年年都在穿新的因為是長得太快了。母親喜歡穿我的衣服和褲子,她說:“大大的,寬鬆很舒適,很HP,怎麼樣我穿上不比你差吧!”

  哈哈!家中沉靜在一片歡笑聲中,漸漸的母親學會了吸煙,家中不時飄蕩着縷縷青煙,有時還伴着咳嗽聲。父親要我好好讀書,別在對不起你媽了。你媽吸煙是因為。

  其實我比誰都明白母親為什麼吸煙,不是覺得有趣,而是因為壓力,對我學習的擔憂。媽媽還因為我的學習下降患了心肌炎。(窒息)

  我的心開始流淚,媽媽我我對不起你在也不讓你擔心了。然而母親露出了溫馨的笑容。彷彿說你終於長大了。

  灰藍色的輕煙又在空中來回的遊盪着,母親手中的毛線變得越來越短。

您正在瀏覽: 在窒息的愛中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窒息的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