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逝去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如雨般剎時墜落,還來不及感傷,青春已與我說了再見。——題記

  青春是一個決絕的詞,你把最美好的時光獻給了它,它只留給你一道無限留戀的背影。一年一年時光,一朝一朝夢想,走在青春的路途中,有過歡笑,也歷經過凄涼。回收青春,那段時光、依舊難忘。

  似水無痕,流水般的歲月劃過了多少人的青春。然而,無情地時光又曾為誰停留?青春似風,吹落了思念。從思念中拾取曾經的過往,走進那時青蔥歲月,再塑青春摸樣。

  夢裡回顧曾經的懵懂青春。

  那時青蔥醉月,此刻已無跡可尋,唯有舊夢中回味曾經的青澀。收拾行囊,踏上時光的列車,一路行駛至今,不曾停下。還記得第一次一個人走進城市,尋找我要求學的地方。一個人的迷茫,一個人的無助,一個人的不斷追尋。走進城市,感受城市的車水馬龍;融入校園,閉目進入書的海洋。那時,終日只知與書為伴,書籍給了我需要的慰藉。那時,不懂得什麼是戀愛,更不明白什麼是男女之間的好感。那時,心中只喜歡讀書,只有書籍才是我的依託,是我存在於此城市的證明。我撫摸它的溫柔,感受它的氣息,融入他的靈魂之中,只為做真實的自己。曾經的我是那麼的單純,讓我如今只有夢中才能再見。

  曾經再美,轉身天涯。曾經的時光離我們越來越遠,就把那時記憶活在我永遠的夢裡,永不褪色。

  抬頭仰望,回首曾經的感傷。

  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繁星滿天,我卻尋不出其中的規律,就如我曾經雜亂無章的四年舊時光。依然一個人,不過此時有輛自行車作伴,與我一起走進了沒想到會待四年的地方。此時我大病初癒,我未曾感嘆過命運的不公,而是接受現實,走進這所學校。我依舊堅信天道酬勤,在這裡我相信我可以再創輝煌。開始,我努力學習,為了我進校時的夢想,不曾懈怠過。但是,總有些事會在不經意間闖進你的生活。因為它,我改變了。我改變了自己的風格、改變了自己的思想,也改變了自己的平靜的學習心態。因此,不在傻傻的相信親人也許是你在陌生地方的依靠,我相信唯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堅實的臂膀。當我在回首,努力回到以前的狀態,我用了兩年,至此才擁有現在的時光。

  我趕上曾經我的不理智,但我不曾後悔我走過的路;我感傷我曾經的經歷,但我更感謝那些事,因為有它也許我失去了很多,卻學會了自己成長。

  如今,大學的第一年時光在期待與興奮中走到了盡頭。這一年,在學習與感悟中學習未來;這一年,在探索與追尋中頓悟人生;這一年,行將結束。未來,期待來臨。

  一路走來,經歷了風雨,路過了人生。這一路,有過單純的懵懂時光;這一路,歷經過無比滄桑的過往;這一路,我扔在路上。

  這一路,且行且珍惜,我依然嚮往……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