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啊,我該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我該怎麼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真誠,願意付出真心,坦白直率。有些人狡詐,說是為朋友赴湯蹈火,其實是利用友誼來完成她的目的. 

我就有這麼一位朋友,不珍惜友誼,我一次又一次地怨恨再怨恨,但始終沒有絕交,我怕失去•••••• 

這次,她做太過火了,我顧不得了,我漸漸冷淡了她`````從前,我和她出雙人對,形影不離。小學的時候,每當下課鈴響的時候,我們一起快速的向遊樂園跑去,坐翹翹板,有說有笑,整個遊樂園成了我們快樂的回憶。走在一起,有說不完的笑話,個個都編出話題來,笑得連牙都暴出了。下午放學的時候,我們都背着沉重的書包向操場跑去,生怕乒乓球桌沒了,個個都憑着自己的技術挑戰。成功的,都一蹦三尺高;失敗的,我們用笑聲來鼓勵她。然後分離時,那種依戀至今還記憶猶新。 

  可是,上了初中,她變了。變得讓我們猜不透,漸漸冷落了我們,和別的同學在一起有說有笑。那一幕幕在我的腦海里浮現。還跟別人說,我們不理她。真是可惡啊!先是她的無情才有我的無義。整天和別班的同學打籃球,和別的同學成立一個什麼玩玩家族。連這個也不告訴我們,身為她的同學真是失敗呀!我不由得憤恨憤恨再憤恨,我決定不理她,可當我不理她時,她卻主動來搭理我,但我心已冷,已不再恢復以往的熱情。 

  朋友啊!我該怎麼辦呀?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我該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