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啊,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的時候,爸爸把我送到了一個新學校,周圍的同學我一個都不認識。班主任劉老師把我放在了第一組,組長是楊丹,她長得高高瘦瘦的,而且還有點黑 

  謝謝你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非常高興,因為今天我就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剛一到學校,就看見同學們手裡都拿着錢,我突然間想起來今天要交學費,可是我沒有帶錢,返校時,老師說:"如果誰不帶錢就不讓她上課。”我着急的哭了,就在這時,一個高高的身影站在我面前說:“不要哭了,我借給你。”我開心的笑了。我們的友誼就這樣開始了。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對不起你 

  你很會滑旱冰,我先讓你教我,剛開始得時候你扶着我,而我卻說:“我又不是豬,你幹嘛老扶着我啊,是想讓大家知道你比我滑的好嗎?”你努力的解釋,可是我什麼都不聽,最後你傷心的走了。我想對你說:“我對不起你,你是為我好。” 

  捨不得你 

  有一天,你突然間告訴我,你們家要搬到北京去了,我很傷心,我不希望你走。可是你還是走了,你走的那天,我好想對你說:“我捨不得你。” 

  想念你 

  現在你走了,我就不再有最好的朋友了。我非常的想念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大慶。我想大聲對你說:“我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