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啊,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啊,朋友

  我有一個要好的朋友, 她的名字叫梁安芮。

  三年來,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磨難,我們兩個早已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們因為搞新年聯歡會的事情鬧了一個小矛盾。她說:“王姝寧,你和程新婷是朗讀的,我和朱家慧是主持人。”我當時氣壞了,就氣急敗壞的對她說:“我不想朗讀,你為什麼在我沒同意的情況下把我安排到朗讀的項目里?你憑什麼呀!”就這樣,我們兩個好幾天都誰也不理誰。過了幾個星期,她說:“好啦好啦,你和我還有朱家慧當主持人好不好嘛,不要生氣了嘛!好嗎?”我笑着說:“好,好!”說著,並擺出了一副俏皮的模樣,就這樣,我們又和好了。

  還有一次,因為我們玩“一二三”逮人時,我被梁安芮逮到了,而我卻不承認,她就和朱家慧等人圍成一堆兒說我壞話。那時,我想:哼,你以為就你了不起呀!簡直就是以大欺小!我們好幾天都不和對方玩,也不說話。其實,在那幾天我已經後悔了,但是,因為我要面子,就沒說。有過了幾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找到她后,對她說:“對不起,我不應該耍賴,是我不對,你可以原諒我嗎?”也許是她看我真誠,就毫不猶豫的原諒了我。

  我們的友誼就像湛藍的天空,永不坍塌!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