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啊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好得沒法兒說了。哎,我給你說啊,我的朋友叫林樂群。班裡的“花痴”女生都叫他帥哥咧!嘿嘿,他不讓我給別人說他的個人情況,我先給你們說了吧,你們別告訴他了哦!

  他叫林樂群(好象說過了),英文名叫Robin,身高1.68的標準“蝦米”身材。人長得還真不錯,圓圓大眼一對,胖胖雙耳一對,厚厚嘴唇一個,肥肥大鼻限量,再擺上個小白臉蛋,簡直一個超標準的大乳豬誕生了!各位請注意,沒見過豬頭的給我說,我把那豬頭的照片給你,你慢慢端詳着吧!

  他還真是不錯!有一次我發高燒了,我不容分說地把我從老師辦公室背到校醫室,那白大褂給我打了一針,他又從醫務室把我背到宿舍。雖說是夜晚吧,我還是能聽到他的喘息聲,雖說很漆黑吧,我還是能感覺到他的汗水流了下來。

  到宿舍時,他又硬塞給我一罐八寶粥,還喂着我喝完了。那天他竟然做了一件讓我落淚的事:他洗完漱后,給我敷上涼毛巾,蓋好被子,喝了杯咖啡,然後竟然在床邊“坐陪”到了4點!!!我當時百感交集,淚水就流了下來。

  我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真是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