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到底該怎麼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該怎麼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女孩兒,認識了一個男孩,那個男孩是他的學長,不過已經畢業了,他們兩個經常在網上聊天,寒假的每天早晨,女孩會打電話叫男孩起床,晚上男孩會催女孩睡覺,只是他們兩個都沒見過面,只是在QQ上用視屏見過。男孩答應女孩兒等他回初中的時候回來找她。 

  那天是男孩的生日,晚上女孩等爸爸媽媽睡著了以後打了個電話給男孩,那天那個電話打到了半夜兩點,他告訴男孩,她給他買了個生日禮物,最後男孩給女孩唱了一首歌,才掛了電話,之後當女孩兒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打電話給男孩,男孩可以一句話多不說靜靜地聽女孩講。 

  一天女孩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媽媽說讓女孩馬上回家,那個男孩電話到家裡了,女孩很生氣,以為是男孩打的電話,就什麼也不想打電話給了那個男孩,而男孩卻總是不接,女孩沒想到男孩在上課,以為是男孩故意不接的電話,就瘋狂的繼續打電話,可他還是不接。回到家,媽媽說是男孩的媽媽打的電話,說如果再打電話給他兒子就到女孩的學校讓老師處理,並且不能告訴男孩。女孩的媽媽把她狠狠地罵了一頓。 

  之後女孩就去避風塘了,因為那天她的同學從日本回來看她,本來是很高興的。可是,在避風塘里,女孩接到了男孩的電話,男孩就罵了她一頓,因為他們剛剛在考英語聽力,可是女孩不能告訴他。因為她答應過他媽媽。 

  男孩一直沒有去找女孩要那份禮物,今天已經是他生日後的一個半月了。他們已經一個月沒有聯繫了。 

  那個傻傻的女孩就是我。我到底該不該告訴他呢?難道他和她媽媽吵架是我願意看到的嗎?可是不告訴他的話,我最委屈。我到底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到底該怎麼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