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可能會說有“蘋果”、“家庭”等風波,怎麼會有時間風波呢?這其實是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戰爭”。

  星期二,班主任李老師通知我們天冷了,早上可以遲十分鐘到學校。一回家,我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聽了就說:“既然早上你們可以遲十分鐘到校,那你晚上就早點睡吧,早上5:40起床,洗漱5分鐘,跳繩跳15分鐘,再聽30分鐘的英語,6:30開始吃早餐,6:40開始去學校。”我一聽就生氣了,因為我自己的時間應該由自己支配,為什麼要讓媽媽來幫我安排時間,所以我就向媽媽提出,“媽媽,早上我們只遲十分鐘到校,你卻要我遲二十分鐘吃早餐,這樣一來,我會來不及的。還有,你要我聽三十分鐘的英語,我會厭倦的。”媽媽聽了就說:“Helen,你就聽媽媽的話吧,你如果時間抓緊一點,就會趕得上的。相信媽媽,你試一下,如果時間來不及的話,你就不用這樣做了。你如果這樣做來得及的話,你就天天這樣做,剛開始或許會感到厭倦,日久天長,就會習慣了。”我聽了就說:“好吧,我試試吧,如果真的不會遲到的話,我就堅持下去。”說完這句話,我們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真的開始這樣做了,時間也真的趕得上,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這就叫化零為整法,這樣會充分的利用時間。”我說:“媽媽,謝謝你,謝謝你教給我珍惜時間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