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思*滿天星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滿天星_9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雜憶 

  滿天星 

  第一次見到它,是在郊外的公路邊。 

  它那潔白無瑕的小花,鬆鬆散散的聚在一起,宛若無際中的點點繁星,似霧般朦朧。婉約,雅素。 

  後來才知道,這開在路邊的野花,叫做滿天星。 

  這個名字很好聽,令我記住了。 

  當我第二次掠過它的芳影時,它那淡淡的幽香又吸引了我,清新自然,混着些青草的鮮香,和空氣中濕潤融合。 

  滿天星的花語是配角但必不可少。 

  我想是的,它多生在路邊、牆角,靜靜地散發著清香,點綴着美麗的夏天,它小若星辰,在浩瀚宇宙中只是一絲微塵,可它還是充滿期望的,一點一點地綻放。 

  它也沒有像牡丹那樣大紅大艷,被人們捧在花瓶里;它也沒有像蘭花一樣芳名遠播,被人們讚頌,可它還是勇敢地活着,放射出自己的美麗。哪怕只是個配角。 

  啊!世界上的牡丹和蘭花可能並不多,更多的是像滿天星一樣的花草,在掠過它的時候,你是否也被這小小的美麗所打動呢? 

  滿天星的精神令我佩服,即使自己是渺小的,也同樣有精彩人生! 

  秋 

  思 

  當第一片落葉出現在我眼前,我就知道——秋天到了。 

  不知不覺,蟬聲漸漸隱去,我就知道——秋天到了。 

  秋天就像一個老人,沒有人留意它是哪一天開始衰老的,曾經蔥蘢綠過的樹木。怎麼樣也改變不了凋零的命運。 

  秋天的色彩更艷了,陽光輕拂着大地,流淌着撐天的松柏。秋風一摟,梧桐葉沙沙作響,漸漸變黃,最終葉落歸根更護花。 

  秋夜沒有夏天的喧鬧,秋月也是冷清的。獨自走在月下,絲絲涼風,令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愜意。舒服的寧靜陪伴着我。 

  秋風幾何,燕子的叫聲已漸漸隨風消逝,好像是秋天樂曲中的最後一個旋律,等秋葉落盡,它也消失在這秋風中了。 

  啊!人生不就如此?飛揚的春,激情的夏,最後萬物終止於秋,但畢竟美麗過,即使有悲涼的秋,也是充滿魅力的四季。就讓它更加絢麗多彩一點吧!

  我在秋風中深思: 

  人生不正如四季,現在的我們就像飛揚的春,即使到了悲涼的秋,我們也要依然自信!。 

  歐!冬的腳步已在不遠處響起,不久,在漫天飛雪中再也找不到秋的痕迹,讓我們采一朵雛菊,用它寄託秋對春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秋思*滿天星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