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與現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與現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稚氣,至今已不復存在。她,她們,走出了我的世界。我,離開了她們的心裡。

  曾經,我有友誼;現在,我有了回憶。滿足,這個美好的曾經。

  ——題記

  同學六年,在畢業那天。已經不再延續那份美好的友情。她們不是每個人對別的人都很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眼淚不聽話。淚,就這樣落下。她們,原來都不知道原來分離這麼痛,她們也都變得很寬容,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鼓着被氣紅的臉說:“你是個壞人,我不和你玩了!”回憶以往,至今覺得可笑。

  六年。我不能說它很久很久,但是這段時間,她們被誤會過,受過委屈。哭過,笑過,鬧過。最終,她們累了。在離畢業就剩一個月的時候,她們軍訓了。突然明白,原來幸福就是累了就靜靜地躺在草地上看着雲。一起身便看到了朋友。這麼簡單,她們也想過。只是誰也沒想過,幸福來得這麼快,去的也匆匆。畢業那天,誰也沒挽留誰,而是各奔東西。一張東西掉了下來,我止住了腳步,仔細一看,原來是畢業照。我不由心酸,難道六年就只剩下這個么?也許,在時間的沖刷里,我絕對不敢說我還記得這一張張稚幼的笑臉。真的一點都沒了么?我還會記得她么?她還會認識我么?

  翻着一張張畢業冊,看到的祝福。心中不禁一片溫暖。連一些被老師定格成“不乖的孩子”寫的句句寒暄足以催淚。不,不對。我們之間有一個永遠的東西,那叫“友誼”。即便已不復存在,還有個美好的東西,這叫“回憶”。

  現在看看畢業照,不禁忍俊不禁。這也許是朋友平常的時候吧。最真實的她們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了我們的面前。這是怎樣的一份真摯感情?

  我想只有她們懂得這份情。謝謝,你們。就算友誼已不復存在,我心已滿足,因為我還有回憶。

  致曾經那個美好的六九班所有人。

  初一:周卓雅

您正在瀏覽: 曾經與現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與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