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張籍抬頭一望。一群群大雁飛回了自己的家鄉,一陣陣秋風刮在了張籍的身上,使人打哆嗦。於是張籍回到家,提起筆來:

  娘,我是您的兒子張籍。我告訴您,我長大了,有出息了,現在是唐朝的詩人。我過得很好,你們呢?娘,爹的頭髮是不是白了?您的額頭是不是添了幾根皺紋?弟弟妹妹生活過得好嗎?屋外的杏子樹還在接又香又甜的杏子嗎?村裡的小橋變了嗎?爹,我告訴您,其實流浪也是一種快樂的事。比如說:我剛開始流浪時,我遇到了跟我同樣的人,都是因為家裡貧窮,出來流浪。他們的年齡比我大,什麼都讓着我。有一次,我和同伴去野外摘柿子來吃,可好玩了。爹、娘你們不用擔心,我過得很好,請您保重身體。

  寫完之後,張籍把信封好,就上床睡覺了,準備明天把信交給李四。睡覺前,張籍突然想起問問爹娘年紀大了,睡眠好不好?於是,張籍又打開信封寫了起來。“遭!我忘了問問爹娘有沒有胃口吃飯。”於是又打開信封寫了起來。就這樣,一個夜晚過去了。

  第二天,張籍把信交給了李四。張籍突然慌慌忙忙的說:“把信給我一下,我還有東西沒寫完。”“你怎麼回事呀?”李四十分納悶。於是跨上馬,走了。張籍在哪裡踮起腳,望着他,看着他的影子越來越模糊,但張籍還在哪裡眺望。


 

您正在瀏覽: 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