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記憶 

  有一種人,叫朋友;有一種情,叫友情;有一種愛,叫友愛。在我的記憶中,就有一個這樣的人,一個給我友情,給我友誼,給我友愛的人,也是一個在我記憶中永遠無法抹去的人。他,就是——我的朋友。 

  他,是我的小學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困難的時候,我們一起克服;在開心的時候,我們共同分享。他,就像沙漠中的一瓶水,給予我“走出沙漠”的希望;他,就像飢餓時的一碗飯,給予我奮鬥的力量;他,就像春天裡最美的一朵花,使美好更加美好;他,就像秋天裡果實的豐收,使快樂變得更加快樂。 

  還記得,他曾陪我一起走過了六年;還記得,他曾在雨天為我打上了傘;還記得,他曾在我口渴時為我買了一瓶水;還記得,他曾在我傷心時為我分憂。可是,我們卻分別了——他回老家上學了。從此,我們的聯繫少了;從此,我可能再也不會見到他了。我們那樣深厚的友誼,就這樣被“小學畢業”拆散了。現在,我只能看着那張畢業照,對着那張熟悉的臉,默默地為他祝福了。 

  還記得在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我們都還小,不懂得怎樣交朋友,什麼是朋友。但因為周圍都是陌生人,有都是同齡人,所以我總想上前去搭個話。但因為大家都很陌生,我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哦!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我輕輕地拍了一下坐在我前面的男生,問他的老家在哪兒。沒想到,我們竟然是老鄉!就這樣,我們很快就相識了,他成為了我在小學中第一個認識的人,他也他成為了我在小學中的第一個朋友,一個最好的朋友。 

  於是,我們並肩走過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六年。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破滅,雖然那已成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