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紀念小學六年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紀念小學六年時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無價(紀念小學六年時光) 標籤:友誼無價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 懷念小學作文

2010年6月,這個日子真的會令我永生難忘。 

  六年級下學期,緊張得很,面臨畢業,作業似乎怎麼也寫不完。上課要聽講,下課要複習,和朋友們相處的時間減少了很多。也可以說,沒有時間和朋友們談天說地了。 

  我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好朋友!楚楚就像潔白的雲兒一樣安安靜靜;君君就像米色的開心果一樣令人捧腹大笑;冰冰就像甜甜的冰淇凌一樣令人充滿甜蜜;青青就像草原上碧綠的小草一樣令人清清爽爽;葉子哥就像一片綠葉,令人百看不膩;我呢,我就像薰衣草一樣喜歡浪漫的味道…… 

  真的,到現在為止,我還依然記得和死黨的點點滴滴,那些回憶,真的很美好! 

  但是,這份友誼,會一直維持下去嗎? 

  一年、兩年…。六年了。而且馬上,馬上就要畢業,以前的那些好朋友,還能見到多少呢? 

  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會吵架,吵得也挺厲害的,但是最後還是和好了,不是么?我的性格好強,楚楚的性格文靜,冰冰的性格有點傲氣……我還是記得的,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會記得的! 

  還有短短的三個月,我們也許就要分別、就要各奔東西了。但我一直堅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到那時,我們一定還是頂好頂好的朋友的! 

  金錢有價,友誼無價!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紀念小學六年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紀念小學六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