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在讀的過程中,碰到了一個問題,可被你反覆地讀,去咀嚼,慢慢地品位、理解,把這個問題解了出來。這時,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吸取了一點知識。當有朝一日,你的這點知識派上的大用處,你將會得到無盡的快樂。就像莎士比亞說的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象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書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是無法買的。它就像一杯茶,需要細細品嘗,當你喝出苦澀中的一點甜,那甜就是快樂。總而言之,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這一點我深有感觸。 

  以前的我總是不愛看書,一星期最多看兩三個小時,覺得書沒意思,可當我在考試上連最基本的歇後語也填不出來,這才意識到讀書的重要性,決定每天都要看書。沒想到,我卻一發不可收拾,愛上了書,因為它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在學校舉行的知識競賽中我依靠課外知識獲得了一等獎。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局古話大家一定都聽國。希望大家在快樂地在書海中闖蕩,能夠駕馭知識,能夠做知識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