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不僅能讓我增長知識,而且還給予我許多快樂。 

  一次,為了應付老師布置的作業(閱讀一本課外書),我到新華書店買了一本《五年三班的壞小子》,這是一本著名作家寫的校園小說。一回家,我就把它扔在一旁置之不理。一天,家裡突然停電了,我覺的很無聊,便拿起這本《五年三班的壞小子》小說來看。剛開始看的時候,老師心不在焉,覺的很無趣,無意中我翻到了203頁。題目是“魔王”教官,裡面寫了這位“魔王”教官是山東人,他喊口令“一二”喊成“鴨兒”,我自己學着教官喊“鴨兒鴨兒,鴨兒鴨”就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看到這兒,我漸漸對這本書感上了興趣。就這樣,我一邊看一邊積累詞語。 

  時間在我的笑聲中流逝着,媽媽大聲喊道:“吃飯啦。”“哦哦,等一下。”回了媽媽得話我繼續看我的小說。“快點啊。”媽媽催道。“哎,就來就來。”我不耐煩地回答道。又繼續看我的書,我越看越想知道下面寫什麼。不知什麼時候,我肚子“咕咕”地在喊救命。我這才起身走到廚房裡,媽媽看見我,說:“知道現在幾點了嗎?小朋友,現在北京時間是下午一點整。”啊??不會吧,那麼快就一點啦。吃飯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久了。媽媽等我吃晚飯後,跟我說:“女兒啊,我去鄰居家一下,等一下爸爸起床你記得告訴他。”“哦哦,"我漫不經心的回答道。早已經看書去了, 

  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已經起床了,他問我:”媽媽呢? 

  “不知道。”我想都沒想就回答了。 

  “哦”爸爸很失望得走了。 

  不久,媽媽回來了,爸爸問她:“你剛才去哪裡了,害得我找你。” 

  “我去鄰居那裡啊,女兒沒有告訴你嗎?” 

  “沒有啊” 

  “陳姝奮。”糟糕,媽媽通常叫我全名准沒有好事。 

  “幹嘛啊?”我還是“堅強”面對。 

  “我叫你跟爸爸說我去鄰居家,你怎麼跟他說的啊?” 

  “我說不知道咯” 

  “你”媽媽被我搞得無言 

  呵呵,想不到讀書也有這麼多樂趣啊!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