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開學以來,學校開展了跳大繩活動,每個班都要參加,就在我為跳大繩發愁時,一雙溫暖的手把我從這裡拉了出來,讓我在繩子中無憂無慮的穿梭,也讓我懂得了友誼無價。 

那次,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一臉的不高興,因為我不會跳呀!可我又想為班級爭光,所以下定決心要學會跳大繩。中午吃完飯,我和同學們一起下去練習跳大繩,繩子搖了起來 ,我鼓足勇氣,只聽:“一、二、三,走!”我跳了進去,可我被繩子狠狠的抽了一下,“啊!”我的淚水奪眶而出,生疼生疼的。我不想跳了,就在這時,謝雨婷走了過來,對我說:“沒事,如果想學,哪能不吃點苦呢?再來一次,你一定能行!”我點了點頭,站了起來。“你一定別慌,看到繩子在空中的時候,再跑進去,跑的時候千萬別快,一、二、三 ,走!”我看到繩子在半空的時候,跳了進去,可繩子還是無情地打到了我的腿,“記住,千萬別慢,也別快,否則容易打到你!”我又試了一遍,本來已經跳過去了,可又一次的抽到了我,謝雨婷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跳完了之後,你應該趕快跑出去,別跟那站着,那樣容易被抽着。”我微笑地說:“沒關係,我再跳一遍吧!” “一、二、三,走!”我又跳了進去,“耶!”我跳了過去,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她也高興得手舞足蹈。我突然發現,她的頭上有很多的汗珠,心裡酸酸的…… 

  是她讓我學會了跳大繩,可她卻熱得頭上都是汗珠。這不僅讓我收穫了快樂,也讓我收穫了友情,真正讓我明白了友誼無價。友誼不僅讓人心酸酸的,還讓人心裡沉甸甸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