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詩,每一句都是熱烈的,但是少了朋友,就缺少了最美麗的一句……。

  那天下午,老師讓我們抄一篇文章《回憶》。可是,偏偏我的作文書沒帶,我不緊不慢得想:“忘帶就忘帶了吧!怕什麼,回家再抄,大不了開夜車。老師總不能說必須抄完才能放學吧”

  塞萬提斯的那句話還真是個真理:“盼什麼,沒什麼,怕什麼,來什麼。”正當我不慌不忙的坐在座位上等待放學鈴響的時候。語文老師突然說:“同學們,這篇文章在放學前必須抄完,抄不完的要留下。”聽到此話的我立刻轉悠為急,剛才還得意洋洋的我立刻火燒眉毛了,我心急如焚,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豆子般的汗水布滿了額頭。我感覺自己的心好像要跳出來一般。我望着筆記本拿着筆桿發獃,本子上如被墨汁抹了一把,,灰暗陰冷。

  突然,不知是誰,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起了頭原來是同桌,他似乎看懂了我很焦急。便輕聲的問道:“怎麼了,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解決,好朋友就要有難同當。”我被她的話深受感動,但又不太好意思要他幫忙,便吞吞吐吐地說:“我……的作文書……忘在家裡了”

  同桌笑了笑,說:“我當多大的事呢?用我的吧,我們一起看。”他的一舉一動令我我面紅耳赤(因為我平時總是嫉妒他比我考分高),我怎麼好意思接受他的幫助,我便說:“不用了,這樣多不方便啊!”

  他執意要兩個人看一本,我恭敬不如從命,又羞愧的說了一聲:“謝謝你。”說:“這個謝字你不該說出口,你不也是時時刻刻在幫助我嗎?”

  聽到此話的我更是羞愧難當,但我什麼也沒再說。就這樣,我順利的交上了作業

  文中我一直提到的“我的同桌”一定有很多人好奇,他是誰啊?——噓,可得保密哦,他就是我們偉大的數學課代表啦!

  友誼——它是一筆不求回報的投資,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四年級:劉豐濤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