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級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怎麼又看電視了?不是叫你去練琴嗎?去,快去,再過兩天就要考級了,還看電視……”你們瞧,我媽媽又叫我去練琴了。哎,就是因為要古箏考級,我連看電視的權利都被媽媽無情的剝削掉了。母命難違啊!我只好頹喪的低着頭,一步一步向我的卧室走去。不情願的坐在古箏前,開始彈奏。想不到媽媽竟然搬了一個椅子坐在我身邊。這時媽媽又開始嘮叨了:“身體坐直了,快,快彈。你看你們現在多幸福,我們小時候哪有這條件。我們小時侯父母都忙,哪裡還有時間管我們……”我心想,就這還幸福啊!阿拉快來救我啊!

  下午當我準備去上古箏課時,媽媽對我說:“你等我一下,我陪你去。”我不禁的叫了下:“啊?”媽媽說:“啊,什麼啊?我這是對你負責。馬上就考級了再不管的你嚴點,怎麼行?”還是古箏老師好,看到她那和藹的面容,我彷彿一下子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腦後。不一會兒,古箏課就結束了。真不想離開啊,一回到家媽媽肯定又嘮叨。

  當我再次坐在古箏前彈奏時,我彷彿沉浸在了柔美的音樂聲中,彷彿看到了古人在這美妙的音樂聲中跳起那曼妙的舞姿……這真是一種享受啊!我也開始學着理解父母,體諒父母。知道父母這樣做是為了我好,想讓我長大后成為有用之人。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短的幾天時間已經悄然離去,迎接我的將是新的挑戰——考級。去了以後那裡的人好多啊!我的心裡想揣了一窩兔子,碰碰的跳個不停,忐忑不安。輪到我了,媽媽對我說:“別緊張,就像你平時練習一樣,媽媽相信你!加油!”我大步走進去,彈完曲子后,老師說:“彈的很好,通過!”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我開心的摟住媽媽。媽媽的臉上也露出的會心的微笑。

  育才初一:皮卡丘@

您正在瀏覽: 考級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