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友誼 

  朋友是永遠的,一時的朋友只是玩伴。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在你失望的時候鼓勵你,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候伸出援手。這樣的友誼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我就被這樣的友誼深深地打動過。 

  一次,一個下雪天,我沒有帶雨傘,正當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好朋友出現了,當我們倆撐着同一把傘出去的時候,看見有一個人在向她招手,哦,是她爸爸,當她邁開步子正準備向前走的時候,突然想到了我,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她對他爸爸說:“我等她爸爸媽媽來接,我才走。”在這樣一個下雪天里,她這樣陪着我,我被感動了。這就是友誼。 

  還有一次,是在上書法課的時候,我本想拿出我的鋼筆來寫,結果一打開鉛筆盒,翻來覆去一通,還是沒找到鋼筆,哦!對了,我今天早上給我的鋼筆灌墨,結果放在墨瓶旁,忘拿了。這是我想到了書法老師說的話:如果下次有誰不帶鋼筆來,就要被叫到語文老師辦公室去罰站一節課,還要寫檢討。想到這裡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我連忙問同學有沒有多餘的筆,結果誰也沒有,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好朋友遞過來一個鋼筆,我連忙說了聲謝謝,事後我才知道,她也只有一個鋼筆,我在感謝她的同時,也充滿了愧疚感。 

  朋友就是這樣,快樂一起分享,悲傷一起分擔,這樣的友誼就是最寶貴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些友誼。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