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破碎的回憶,即使修復也有痕迹,任時光飛逝,也撫平不了那淡淡的裂痕。

  時光荏苒,一晃而過,童年回憶也隨着時間的推移,快樂、悲傷、哀愁......漸漸淡化了,可我們的友誼卻天長地久,就如王勃所寫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縱使我們分的再遠,我們的友誼也緊緊聯繫,縱使海枯石爛、天崩地裂,我們的友誼的橋樑也堅不可摧。

  這一天,碧雲萬里,我和夥伴們坐在庭下商量‘這周末去哪兒玩’。由於我和小玉的意見分歧,矛盾不斷。我性子急,容不下着急,當下就厲聲道:“清水河都去膩了,要去你們去,反正我不去!”小玉性格沉穩,壓下心中的怒火,溫和地說:“十陵太遠了。”我瞧見她那張淡定穩重的臉,更為生氣——好像她在嘲笑我不懂的耐心,只是毛毛躁躁的,沒有一點二姐的穩重。一霎時,火冒三丈,毫不避諱地說起了當年小玉的小心眼兒,揭開了小玉的傷疤。小玉見我這麼不留情面,心中的火焰噴發了,滔滔不絕的講起了我以前的背後壞話。於是,我倆喋喋不休地吵了起來。姐妹們見了,連忙來勸阻,可能因為是我先挑起的事端,他們都幫小玉說好話,數落我的不是。見此,我吸了吸鼻子,“你們太不仗義了,只知道幫她。我要和你們絕——交!”說罷,哭着跑回了家。回到家,用被子蓋住頭,放聲大哭,心中更是把他們罵了個遍!

  哭聲漸漸停止了,冷靜下來后,想:哼,沒義氣的傢伙們!幾天後,我覺得無聊了,心中覺得無比寂寞,不禁想起了以前朋友們的笑靨,猶如嬌嫩的花兒,燦爛至極。又不禁看了看現在,沒有了朋友,似乎周遭的事都變得灰暗了,回想起前幾天的爭吵,細細分析后:哎呀!是我錯了,我不該那樣的!哎,趁現在道歉,應該還來得及!於是,我火急火燎的親自上門道歉,大家也都不計前嫌,原諒了我。

  友誼,是一個人在社會中立足的橋樑,它是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傾聽者,聆聽你的傾訴;它是依靠者,為你留下肩膀哭泣;它是分享者,與你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所以,友誼,更應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