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項調查表明:在世上,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萬分之一,成為朋友的可能性是兩億分之一,而成為終身伴侶的可能性只有五十億分之一。世界里的事物有很多,然而,有些東西需要我們去珍惜,它才會長存,例如:友誼。

  一直以來,我和小張都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在前幾天,我們倆竟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架了:他酷愛籃球,他買了一個,而我超愛乒乓球,我也買了一副球拍,這天下午,天空萬里無雲,我正想約他去打乒乓球,而他卻堅定的說要去打籃球,我們都渾身解數,說出這兩種運動的好處,目的是勸對方打自己喜歡的球,但我們都沒有理會,都為這個問題爭論不休,最後一拍兩散了。

  就這樣過去了幾天。

  這幾天天空烏雲密布,我呆在家裡無聊極了。無意中打開了相冊,裡面記錄了我和小張的“樂事”——起去郊遊、一起去游泳、一起騎自行車……難道這麼美好的友誼就被這一點小事被破壞了嗎?打乒乓球有打乒乓球的好處,打籃球也有打籃球的好處,這點小事不能破壞我們的友誼!對!我應該跟小張說清楚!

  天放晴了,我朝小張家去了……

  不久,我們又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在人的一生中,人與人成為朋友的機會只有兩億分之一,建立出好的友誼是多麼的困難,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珍惜這一段難得的友誼,讓它長存下去,一直,一直……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