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珍惜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珍惜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師恩 珍惜友誼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年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即將畢業,很快將要離開母校踏進初中校園的門檻了,在這,我希望與大家一起分享我依依不捨的心情。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老師多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你們無時無刻不在為我們操心,呵護着我們,關心着我們,孜孜不倦的教育我們,給予我們寶貴的知識,真是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啊!當我們成功的時候,您會遞過來一個欣慰並再接再厲的眼神;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您又送過來一個鼓勵和不要氣餒的眼神。唐代詩人李商隱的詩里有一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不就是讚美了老師的奉獻精神嗎?是的,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是老師為我們指引方向,是老師為我們指點迷津。我想對所有給予我知識的老師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想起六年來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也充滿着深深的留戀。在我遇到困難時,是同學伸出援手;在我考試沒考好時,是同學送來一句溫暖的安慰。我記得有一次,與同學一起參加作文比賽,因為我那次比賽走神了,沒看清題目就匆忙下筆,結果導致我那次比賽最終因作文離題而被淘汰,當我考完試後知道成績時,我又後悔又傷心,這時,是同學安慰我,鼓勵我,才使我振作起來。這些不經意的舉動,卻無意間加深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小學六年,一晃就過去了,校園的點點滴滴都是值得我們回憶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每一片土地都包含着我們的汗水淚水。回想起一年級入學時的情景,至今還記憶猶新;記憶起成為少先隊員的時候,現在還歷歷在目。這一切的一切,都在腦海里清晰地浮現出來,給我們多了一份留戀,我們應該珍惜每一個轉瞬即逝的日子,為升中做最後的衝刺。在這,我祝願所有六年級的畢業生都能考上夢寐以求的理想中學。 

  感謝母校帶給我們的一切,讓我們一起來做生活中的佼佼者,做生活的主人,帶給母校一份自豪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珍惜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