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沉淪 標籤:沉淪作文

我開始學會如何掩飾自己,掩飾我的落寞,掩飾我的虛偽,掩飾我對一切的不在意。

  於是,在對別人微笑後半晌后,很聰明地轉回應有的冷漠表情。

  我的眼睛是灰中帶黑的,帶着很頹廢的眼神,每天搖搖蕩蕩地穿梭於世界的每個角落。然後漠然地承受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沉淪,也不想知道。只是,我知道, 我始終無法真正做到擺脫一切。

  我在同桌驚異的眼光下用刀子割自己的手腕。很可惜用力錯了位置,在距靜脈1毫米的地方,鮮血溢了出來,一點點一點點。很嘲弄地說,怎麼不去割大動脈。我的嘴角很倨傲地牽起,需要我割給你看嗎?同桌真的很生氣,死,你去死啊!怎麼不去死!我把眼神投向她,眼神開始淡漠。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虛偽,我一直在掩飾我的謊言。我為了自己,一直在利用自己,利用所有人。於是,我不停傷害我身邊的人。於是,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傷害你們,我開始掩飾一切虛偽,希望用我虛偽而空洞的笑來消釋那些曾經的虛偽,曾經的傷害,曾經的,一切一切。

  但是,我總需要用一種方式,一種能夠真真正正,真真正正地釋放我自己。於是,我選擇了——一直仰望天空。

  所以,我沉淪在天空的深邃中。

  其實,在此之前。我已經無法回頭。這份所謂釋放的方式只是心理上的一份安慰,只是,只是一份應該屬於心靈的少許彌補。

  其實,在這個戰局中,我已經無可奈何地沉淪。

  沉淪。沉淪。

  沉淪於一切。

您正在瀏覽: 沉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