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跳回憶,雨中沉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回憶,雨中沉淪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心跳回憶,雨中沉淪 標籤:心跳作文 沉淪作文 雨中的回憶作文 雨中作文

  人生的長河中,有許多感動,當一個人哭泣的時候,心中的美景總是悄悄地躲在背後,其實,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多少感動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流入到人生的血脈之中。雖然,我們穿梭在不同的空間里,雖然,腳下沒有共同走過的痕迹,雖然,沒有那片一起徜徉的青春綠地,但還有白雲與我們為伴,百鳥為我們歌唱。人生的記憶就在一片藍天下展開它的翅膀,飛到情深之處,飛到夢醒時分,飛到搖曳的情感的風鈴近旁。

  你的故事很平淡,入我的故事。但在每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都會讀着你的文字,讀着你的生活,讀着你的人生。在春寒料峭的時候,在出浴淅瀝的時候,你的故事很溫暖,如那條郵路上溫暖的驛站。又是,我也會把自己平淡的故事,裝進信封,沿着那條春天的郵路,響着一路駝鈴,向你而去。叮噹的搖落一路的梨花。花瓣紛飛,織成一片潔白溫柔的夢。

  雨淅淅地下着,沒有什麼喧嘩聲,只有雨滴的世界,一切是那麼的寧靜,而又那麼地繁雜,沒有煩惱的雨總是那麼地冰涼,把內心的跳動都已經澆滅。沒有共同沐浴着彼此的未來,沒有共同暢談彼此的人生,沒有共同分享彼此的快樂與哀傷,只有共同地沐浴着冰冷的雨水,窗外的萬物都已經蘇醒,然而我卻還在沉睡中,遲遲不願蘇醒,在掙扎,在徘徊,在猜測,在幻想,在期待……然而一切都不會因為夕陽的到來而改變,這個沉睡的羔羊是那麼的傻,傻傻地看着窗外,看着世界,卻什麼也看不透,讀不懂。

  沒有傘的孩子快跑,沒有寄託的孩子快走!然而,是誰絆住了我的腳,使勁地呼喊,卻聽不到自己的呼喊聲,是因為雨聲掩蓋了我的聲音,還是因為本身就沒有力氣呼喊?

  雨停了,風停了,行人也匆匆地離開了,只剩一個人的天空,一個人的世界,在遼闊而又清新的世界里,卻找不到可以回憶的角落,在雨後的未來沉淪,在未來的路中彷徨,在彷徨中無奈,在無奈中掙扎,在掙扎中尋找,一輪又一輪的回輪,卻始終走不出這個圈套。心跳還在跳動,並沒有因為一切的停止而暫停,反而越來越激烈,是因為外界的襯托而顯得無助,還是因為無助而感到乏力?

  全身都是雨水的味道,鹹鹹的,是加了眼淚的味道,這個味道很熟悉,卻未曾想起何時也有過這般回憶。沒有任何的感想,冰冷的手中緊緊地握着不肯撒手的雨滴,仰望着天空憧憬的瞳孔,苦苦地期待着溫暖的懷抱,可是卻被時間沖走了一切,淹沒了朦朧的希望。

  心跳的回憶,淡淡的雨滴,淡淡的回憶……

  湛江師範高三:文字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心跳回憶,雨中沉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回憶,雨中沉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