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14歲學童“跳”進了上海交大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14歲學童“跳”進了上海交大有感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讀14歲學童“跳”進了上海交大有感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我學會了上網作文

這篇報道描繪的是一個14歲的四川德陽少年龔勛被上海交通大學提前直錄,並他可以選擇該校任何一個專業。他不依靠自己家裡有錢,學會了生存和獨立,並且嚴格要求自己,不上初中,直達高中,並在高中的成績處於全校領先地位。龔勛認為名氣只是成長的一個記號。 

  龔勛之所以能被上海交通大學全靠他自己艱苦的努力,但更少不了他的媽媽正確教育方式,一個正確教育方式都夠教出優秀的學生來。如果教育方式錯誤,那麼教出便是社會上的垃圾。這也充分印證了古代傷中永的故事,以及拔苗助長的典故。事事都得遵循客觀規律,反之,我們的素質教育就只會變成“口號”或一紙空文。

您正在瀏覽: 讀14歲學童“跳”進了上海交大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14歲學童“跳”進了上海交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