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歲生日上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生日上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4歲生日上的感悟 

  今天是我14歲的生日。 

  我已經14歲了。14歲的路長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14歲的我,將要從初二升到初三。早就聽說初三的艱苦,因為他們面臨著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挑戰之一:中考。 

  每次經過初三的教室前,都會看到他們寒窗苦讀的情景,即使是在課間,也在埋頭學習或是趴着小憩一會兒。每天早起晚歸的。學校的活動大多數都沒有初三的身影。學校更是關照他們,停車的位置離教學樓最近,教室在教學樓最底層,什麼都比我們優越,是為了使他們花更多的時間到學習上去吧。臨近中考的時候,每個班上都掛了一個倒計時排,看着數字一個一個地減少,他們的心也在一點點揪緊吧!? 

  突然覺得初三的生活好陰暗。 

  剛剛中考過的小宇說:初三,累死你!

  是嗎?我這道我現在的成績不怎麼樣,考一中還沒有把握,在初三可能要拼搏一段時間。可是,我不想給自己施加太多壓力,一直開心就好,一直快樂就好,順其自然就好。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夢想,更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時時刻刻為夢想努力。 I believe that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以上就是我14歲生日時的所有感觸。 

  第一首原創歌曲《聽雨》地址:play.php?sid=47300 

  希望大家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14歲生日上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生日上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