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是我難忘的一刻,那天,我們國家舉辦的奧運會開幕了,雖然沒能去現場感受那一刻,但那一刻我至今難忘。 

  那天五湖四海的外國朋友們來到鳥巢現場,鳥巢里人山人海,場外也人潮湧動。倒計時剩五秒,5、4、3、2、1!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開幕式現在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眾人去缶”。它一邊亮,一邊暗,就像沒電線的有線電視一樣,一會兒被擊成了一個“和”字,“和”字先是甲骨文,再是繁體字,最後一刻出現的是簡體字,別小看了這個“和”字,他代表了“和平”、“和諧”、“和氣”。隨後,節目像流水一樣一個個地流了出來。 

  各國隊伍依次入場,向內場的人揮手致意,最後一支隊伍入場了,是我們中國隊,中國隊氣吞山河,個個精神飽滿,在過去四年裡的艱苦練習,如今也要“出招”了。我想:你們一定要加油,為祖國爭光。 

  最後,人們期待的一刻——點燃火炬,李寧舉着火炬在空中慢跑,,他把“祥雲”火炬上的聖火點燃了!啊,聖火點燃了!這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的驕傲。 

  這是我難忘的一刻,我會永遠把它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