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難忘的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難忘的一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難忘的一刻——紀念我的妹妹  

   那冰冷的面孔;那毫無血色的臉;那蒼白的嘴唇;那對水靈靈的大眼睛;那被血染紅的衣裳,是那麼使人難忘,是那麼是人悲傷,像一根細細的針扎在我的心頭,那冰冰涼涼的淚珠是那麼痛徹心扉……這一切似乎是一個夢,一個那麼悲傷,那麼恐怖的夢。這個“夢”,令所有的人都為之揪心、悲傷……那是被鮮血染紅的一天,是悲傷的一天;是充滿淚水的一天。記得那天清晨,我照舊和妹妹開開心心地去上學,可是,等待我們的卻並不是開心的一天。那天,我剛剛上完第二節課,就立馬被神色凝重的老師叫到了辦公室。當時,我害怕極了,害怕是我犯了錯誤,害怕老師打電話告狀。結果,隨之而來的是一個令我震驚、令我心驚膽寒的消息:今天,南平實驗小學發生了一起惡性凶殺案,一名男子持刀在南平實驗小學門口連續砍殺13名兒童,其中一名死者就是你的妹妹——柯翠婷。聽到這個消息,我的淚水像潮水般涌了出來,妹妹是我最親的親人,也是我傷心時最好的安慰者……我不知是如何被乾媽攙扶着回到家的,只記得媽媽一看見我就踉踉蹌蹌地奔過來抱住我,一邊哭,一邊說著:“寶貝啊,你的妹妹不在了,你一定要聽話啊!”我立刻哭了,哭得那麼傷心,彷彿頃刻間就要崩潰了。這時我不由想起老師對我說的話:“翠虹,你一定要堅強,用你的表現來撫慰爸爸媽媽……” 於是我坐在床邊,心中暗暗地想:“現在,婷婷離開了我們,我一定要振作起來,認真學習,不要讓媽媽失望。”爸爸和媽媽都十分傷心,眼淚一滴一滴地流在了床上。漸漸地到了中午,爸爸媽媽在親朋好友的勸說下勉強吃了幾口飯,就出發去殯儀館看婷婷了。到了翠婷的棺材前面,警察挪開了棺材蓋,我和爸爸媽媽看見了柯翠婷,她躺在棺材里:那冰冷的面孔;那毫無血色的臉;那對水靈靈的大眼睛;那蒼白的嘴唇;那被血染紅的衣裳,像烙印般烙在我的腦海中。每次閉眼,我就會看見柯翠婷那閉不上的眼睛,那蒼白的嘴唇,真的令人心悸,好悲痛……那時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悲傷,說不出的痛楚,一想到以後再也沒有婷婷的安慰,再也聽不到她說話,再也聽不見她銀鈴般的笑聲,我就無比地悲傷。那一刻是多麼難忘啊!我一定會永遠記住那一刻,記住我可愛的妹妹,記住她純真的笑容……我愛我的妹妹,我會永遠記住她——我可愛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那難忘的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